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 

  我有一個小妹妹,名叫媛媛,現在一歲零五個月。 

  她有一個圓圓的小腦袋,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隻小小的鼻子下面有時還掛着兩根“麵條”,那張小嘴巴里已經長了七顆牙了。假如你問她:“耳朵在哪裡呀?”她保准抓住耳朵不放,模樣可愛極了! 

  妹妹睡覺的時候,還打着小呼嚕,時不時還長吁一口氣。你別看她小,她還會說夢話呢!說什麼:牛、馬……只要是白天教她的,晚上做夢她還在練習呢! 

  她有時調皮搗蛋,有時乖巧懂事。 

  有一次,媽媽拿了一塊餅乾逗她,引誘她,她非要不可,媽媽只好給她了,真饞!可誰知道,她拿着餅乾走到我面前,甜甜地喊了一聲:“姐姐……”然後就把餅乾塞到了我的手裡。雖然我還沒有吃,但是我的心裡早就嘗到了餅乾的香甜。 

  昨天下午,我正在看書,突然發現妹妹不見了,我急忙問爸爸:“爸爸,媛媛呢?”爸爸詫異地說:“不知道呀,媛媛不是和你一起玩的嗎?”我瞪大眼睛,連忙合上書:“她拿着竹棒子跟你出去的呀!”爸爸聽了之後,立刻跑出去問一直站在門口燒爐子的爺爺,爺爺也說沒看見。這下家裡可亂了套了!全家到處找媛媛,爸爸跑到張奶奶那裡去問,張奶奶說:“剛剛還看見楊奶奶帶她過去玩的。”爸爸聽后,二話沒說,“飛”一般地跑到楊奶奶家,剛到樓梯口,媛媛手裡拿着麵包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楊奶奶拿着竹棒跟在後面呢! 

  這就是我的妹妹,可愛頑皮又懂事的妹妹,我愛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