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有時很乖,有時卻很壞。有一次,我和媽媽洗完腳,讓妹妹拿拖鞋,妹妹說:“橙色的是媽媽的,粉色的是姐姐的,我找到嘍!”說完,就見她一隻手拎着一雙拖鞋,屁顛屁顛的跑出來了。遞給我們后,媽媽開玩笑地逗妹妹說:“你拿錯了,這兩雙是姑姑和你奶奶的。你再去看看。”我剛想說什麼,媽媽遞給我一個眼色,我閉上了嘴巴。過不一會兒,妹妹又拿着剛才那兩拖鞋出來了,還奶聲奶氣地說:“就是這兩雙,沒錯!媽媽您告訴過我的,別忘了我的記憶力可是超好的呦!”她這一說完,我和媽媽都樂了。還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妹妹跑過來了,說:“姐姐,借我你的文具盒玩兒玩兒哦。”我當時沒聽見,就繼續寫作業,幾分鐘后,妹妹突然跑進來,把我嚇了一大跳。她把文具盒放到我的桌子上,小聲地說:“姐姐,還給你哦!”我沒吱聲。後來,我打開文具盒一看,媽呀!裡面有一隻小蟲子在爬呢!我立馬去院子里找妹妹,打算批評她一頓,我罵道:“誰讓你往我文具盒裡放蟲子的?”妹妹停了一會兒,才委屈地說:“今天,今天是愚人節嘛。人家,人家想慶祝一下下,你怎麼這麼凶啊?”我回家看了看日曆,只見今天的日期上寫着“愚人節”。啊,我的妹妹,你真是可愛,有時可愛的可惡了!

  山西長治長子縣長子縣第二中學校初一:張亞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