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她呀,只會在家裡大大咧咧的,可在學校嘛,嘻嘻……連舉手的勇氣都沒有了啦。

  妹妹總被媽媽說成“多動症”,因為她一天到晚都閑不下來。如果讓她在沙發上坐一會兒,她的屁股就像扎了刺一般總是動來動去。不過,別看她這樣,但在看電視、玩電腦的時候,卻一動不動,甚至連眼睛都不眨一下。

  準確的說,妹妹長得很漂亮,說好聽點兒她很愛美,但是說難聽點兒就是臭美。

  不信你聽:“媽媽您給我梳一下那個漂亮頭髮吧!”“今天穿哪一件好呢?”“可是這件顯得我太胖了。”“YES!就這件吧!”

  我的天那!才九歲就成天想着美,每天嘮叨一早晨,煩都煩死了。也許長丑一點兒就不會這樣了吧!我每天聽她這麼說簡直要發瘋了。

  你知道妹妹最不喜歡幹什麼嗎?她呀最煩的就是寫作業和媽媽的嘮叨。

  她常說:“不用寫作業的一天,就是中國人民解放的一天。不聽嘮叨的一天,就是雨過天晴的一天。”

  她雖然這樣想,但她的成績很棒所以家長們說它很聰明,因此她很得意。

  我們倆呀成天吵架,沒有不吵架的一天。吵架時兩人好似冤家,過不了一分鐘就又在一起玩了。為此大人們十分不理解。

  她最喜歡畫畫,和手工。你可以看看我家有一面牆,都貼滿了她的畫和手工。你別小看它,這可都是妹妹的傑作。

  “姐!幫忙把這個貼上。”啊!千萬別。

  你對我妹妹一定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你也會喜歡她!

  河北保定新市區魯崗小學六年級:趙佳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