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美好的時光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美好的時光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綠蔭道,顯得是那麼的愜意。春天了,春風來了。遠望大沂河邊,孩子們在放風箏,五彩繽紛的點綴着蔚藍的天空。猛然間,我好像回憶起了什麼。啊,就是那美好的童年時光啊!

  從小就生在鄉下的我,對一切事物充滿着好奇心。家鄉沒有城市裡的高樓大廈,而是矮小的房屋;沒有寬敞平坦的柏油路而是泥濘骯髒的羊腸小道。就是這自然環境哺育了我。影響我童年的有兩件大事:一是放風箏,二是爬山。

  我喜歡爬山,但是,這兒的山卻並不是很高,與我們很相宜。於是,便三五個成群,削木為器,以備不測。騎着我們自稱的‘神馬”,狂奔在田野上。從村口出來,選定了一座山頭,直奔而去。爬山通常是夏天去的,因為我喜歡站在一望無際的山頭,讓狂烈的風吹動我的衣衫,吹拂我的顏面。我會對着山那邊吶喊:啊--

  有一次,夥伴們在一起玩,玩着玩着就煩了。去哪呢?

  ‘我們去爬山。”大家便拍手叫好。嘻嘻哈哈準備了不少東西,出發了。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鹿,蹦啊,跳啊。田野里,麥子黃了,金子一般。風一吹,浮動了起來,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我們哼着童謠慢慢走着,不知不覺便來到了山腳下。順着一條有礫石的小路,我們開始了旅行。小路兩旁有很多雜草,我們披荊斬棘,好不容易打出一條小道來,順着它,慢悠悠的往上爬。我忽然高興地唱起了歌劇

  <劉三姐>中的歌:‘唱山歌來,山歌好比春江水哎……”伴着我們的是在那崎嶇的路邊松柏,它們直挺在那,好像是一排排的士兵,日夜陪伴着它們賴以生存的大山。在歷盡千辛萬苦之後,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山頂,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站在山頂俯視,“哇,好高呦。我們的小村莊,房子好小呦。”我不禁讚歎,讚歎登高看到的美景,肚子又在咕咕叫了。摘一些不知名的野果,爬到樹杈上,把一顆顆果子摘下。我們盤坐在草叢裡,僅僅有味地吃着。嘴角邊滿是果肉,像一個大花臉。你看我,我看他,都笑了。夕陽撒在身上,歸巢的鳥兒向我們招手--該回去了。於是,踏着夕陽的餘暉,我們戀戀不捨地下了山。

  ‘哈哈哈!”一陣笑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原來,是一群孩子在玩耍。從他們的身上,我看到了我童年的影子……

  初三:愛不停

您正在瀏覽: 那美好的時光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美好的時光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