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美好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美好的一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呵呵……"一陣笑聲,將我驚醒。我揉揉朦朧的睡眼,疑惑地看着姑姑。姑姑小聲地對我說:"你媽媽要生了。"

  什麼?我被這句話驚地跳下了床,說:"怎麼可能,我媽昨天還在家裡,啥這麼快。"說著,便赤着腳來到她的房間。媽媽的房間里沒有人。正當我一臉疑惑時。姑姑走了過來,笑着說:"你媽凌晨去了醫院,你先跟爺爺去你爸公司,先別去醫院,那人多。"我有點不解,只好和爺爺走了。

  到了爸爸的公司。我心裡一直在想:是弟弟還是妹妹?什麼時候生?長什麼樣?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手心捏一把汗,額上汗珠滾滾,心裡憋得難受。突然,手機里彈出了一條消息,是廣告,我白了一眼,又來了一條,是大姑姑發的。我點開,是弟弟!是弟弟!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合不攏嘴,我在樓上跑來跑去,恨不得讓所有員工知道。

  我坐上了爺爺的車,前往醫院。一路上,花對我點頭;樹為我跳舞;鳥為我歌唱。在我看來,就像是一個祝賀儀式。來到病房,一個嬰兒床上,躺着一個嬰兒,他正"哇哇"地哭,我心裡一陣緊張。當我輕輕摸着他弱小的身軀,安慰他時,哭聲停了,那暖流直涌我心中,那是心靈感應嗎?我笑了,他是那麼可愛,幼嫩的四肢不停擺動,紅撲撲的臉蛋十分可愛,我心裡默默地說:"他是我弟弟,我有弟弟了。"

  我來到媽媽身邊,她很疲倦,卻能從她臉上看見燦爛的笑容。"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為她按摩,有些難過,媽媽為了我兄弟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她又笑了,我回頭看了看弟弟,他又回到了母親的懷抱,貪婪的吸奶,腮幫鼓鼓的。我覺得,那一刻,是我們最美好的一刻。

  出了醫院,我仰望天空,喊道:"我有弟弟了!"我喊出發自內心的聲音,心裡比喝了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美好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美好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