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我那美好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那美好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的腳步在不停地走着,轉瞬即逝。轉眼間,我已經度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但關於每個季節的回憶卻是唯一的,與眾不同的,也是永恆的。 

  春天,我記憶中的春天是在田野中放風箏。跑在軟鬆鬆的土地上,一手拿線軸,一手拿風箏,還要和小夥伴比誰放的最高。望着自己的風箏飛向高空,心中別提有多高興啦!我歡呼着,跳躍着。大大小小的風箏在春日的藍天和陽光的襯托下更加繽紛絢爛了。 

  夏天,我記憶中的夏天是在海里游泳。那年暑假,我來到了海邊。雖說是游泳,也只不過是抱着救生圈去海里嬉鬧。被陽光曬着,被海水泡着,好舒服啊!一個浪頭打過來,我就被浪花推到了岸邊,再在岸邊的沙灘上玩沙,做沙城堡…… 

  秋天,我記憶中的秋天是在樹林間採集樹葉。秋風吹,落葉了,於是地上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厚厚的,軟軟的。那些葉子都已枯黃,他們的脈絡依稀可見,有的直,有的彎,有的粗,有的細……自己也領悟到人的生命亦是如此。 

  冬天,我記憶中的冬天是在雪地里和小夥伴打雪仗、堆雪人。我們耐心地堆出了白白胖胖的、活靈活現的雪人,看起來可愛極了!忽然,一個雪球砸過來,不知誰把這剛堆好的雪人弄壞了,於是,一場“戰鬥”便開始了——頓時間,驚叫聲、歡笑聲交織成一片,穿梭的雪球,追逐的身影,構成了一幅“雪中嬉戲圖”。天氣雖然很冷,但我們卻很熱…… 

  歲月的腳步在不停地走着,轉瞬即逝,我童年的回憶啊,是那麼美好!~它像一隻小船載着我的夢想,在歲月中遨遊。這時,冰心那句“童年呵!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一直迴響在我耳旁……&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那美好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那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