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火星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火星之旅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2030年11月23日地點:火星

  人物:我和兩個朋友乘坐工具:“熒惑號”觀光車

  任務:旅遊

  乘太空穿梭機離開我們的地球,經過3。5小時的行程,跨越了5500萬千米太空,我們一行三人終於來到了這顆有着橘紅色外表,別名叫做“熒惑”的星球——火星。

  我們穿着最新研製的“隱形牌”型太空服,迫不及待的從穿梭機中跳下來,爭着在火星表面留下自己的腳印。這時導遊愛因斯坦博士開着“熒惑號”觀光車來了,我們的火星之旅就正式開始了。

  我們先去奧林匹斯山登記處辦理通行證。愛因斯坦博士給了那個漂亮的售票員阿姨三張“銀河幣”,同學Betty好奇地問道:“愛因斯坦博士,為什麼您不用辦理通行證?”愛因斯坦博士笑着答道:“呵呵,因為我已經辦理了火星居民證,是這裡的居民,所以我不用辦理通行證。”話音未落,售票員阿姨拿了三張微縮通行證給我們,說:“希望你們玩得開心!”

  我們乘坐“熒惑號”經過水手號峽谷時,看見有一大群人圍在一起,我們三個同學同愛因斯坦爺爺一起下車,走向人群,發現這裡正在舉行“努力就有獎”活動,“遊戲獎項”上寫道:

  一等獎:火星純金精美紀念章一枚。(3名)

  二等獎:火星純銀紀念章一枚。(8名)

  三等獎:火星銅質紀念章一枚。(30名)

  參與獎:火星精美紀念郵票一套。(無限)

  我和兩個同學見了,連忙去登記口報了名,做光梯(這裡的光梯不是像電梯一樣用電做能源,而是用光做能源)來到峽穀穀底。一到谷底,膽小的Lucy同學就顫抖着聲音說:“我們不參與了吧!這太黑了!我們趕快乘光梯上去吧!”說完小聲地哭了起來。我安慰瞪了曉秋一眼,說:“這有燈!”我打開了燈,谷底一下變得明亮起來,照得比白天還亮。我們一下有了勇氣順着一條紅繩索向上爬,終於,我們以15分29秒的成績取得了一等獎。我們捧着純金紀念章,心裡跟抹了蜜一樣甜!

  我們又和愛因斯坦博士去火星原居民區探訪外星朋友。我們一進居民區,就看見幾個外星人路過,Lucy嚇得渾身發抖!因為,外星人長着蟒蛇的腦袋,大象的耳朵,豬的鼻子,烏龜的眼睛,鯊魚的嘴巴,兔子的齙牙,猩猩的體型,還有野豬的蹄子……真嚇人!愛因斯坦爺爺告訴我們:“雖然這些外星人長得丑,但性情溫順,他們是不會傷害我們的。放心吧你們。”聽完愛因斯坦爺爺的這段話,我們抑制住了心中的恐懼,和這些外星人握了握手。一個貌似首領的外星人眼睛里閃着淚光,用不太標準的普通話說:“唉,別的人見到我們就會害怕,只有你們不怕我們,接受我們,我們真是太感動了!”說完他就掉下了幾顆雞蛋大的眼淚。這些外星人熱情地招待了我們,我們跟着他們學舞蹈,學唱歌,可快樂了!之後,我們回了“火星賓館”睡了美美的一覺。

  在乘太空穿梭機即將離開火星之際,愛因斯坦博士對我們說:“如果下次再來,你們一定要帶上爸爸媽媽到我家做客哦!我永遠歡迎你們!再見!”“再見!”我們揮了揮手,上了太空穿梭機。

  火星,下次再見!

  初一:無往之海(ZTT)

您正在瀏覽: 我的火星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火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