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比我小(3)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比我小(3)_2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喂!小老師,怎麼你也光顧遊戲廳啊?真是不巧呀,又見面了,還是在這種地方。呵呵,可別想跑,乖乖的在等着被敲詐吧!   

  枯燥而又緊張的學習日復一日,轉眼半個月過去了。

  從學校出來,天已經黑了。歷泓把書包背好,推起腳踏車就開始趕路。經過街上遊戲機室,門口五彩的霓虹迅速迷住了他。反正明天休息,今天就放鬆一下吧!找了個很好的理由,歷泓停下車,在踩下撐腳的剎那,他的臉上居然泛起一絲笑意。也不知怎麼搞的,現在只要停腳踏車,他就會想起那個可愛的小老師!

  她看起來那麼小,眼神那麼清澈,怎麼會是老師呢?

  唉~~!歷泓長嘆一口氣仍不自知。

  換了一大把遊戲機幣,歷泓從櫃檯正要離開,不巧與迎面走來的人撞個滿懷,幣子灑了一地。

  “看你做的好事!”歷泓大聲訓斥,慌亂彎下腰去撿,周圍本在打遊戲機的人一看地上有那麼多無主人的幣子連忙拋下打得正起勁的遊戲,瞎忙起鬨的亂搶。

  “你還愣着幹什麼?還不快幫我撿!”(∶-& 歷泓看着發獃的頭戴棒球帽的小鬼就有氣,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笨,闖了禍還不知道彌補。

  原本站着不動的人這才趕忙彎下腰,搜尋早就不知鑽到哪個角落裡的幣子。

  “我這裡有七枚,你那裡呢?”歷泓粗聲粗氣的翻開闖禍之人的小手,從髒兮兮的手心拿出一枚幣子。

  “喂,你怎麼不說‘對不起’?”歷泓居高臨下的打量着低下頭的小鬼,非常氣憤他的無禮。

  “....對不起!”棒球帽下傳來沙啞的聲音。

  “大聲點,我聽不見!”

  “......”

  “我在要你大聲說!

  “對——不——起!”穆惜林一氣之下忘了形勢把頭一昂,咬牙切齒的大叫~~∶-。

  “是你!”歷泓的驚訝不在話下。

  怎麼他們相遇都有這麼尷尬的媒介,上回是腳踏車,今天又是遊戲機幣子。

  歷泓的眼光不由放肆的打量着穆惜林,也難怪他沒將她一眼認出,你看她今天的打扮,寬鬆得不能再寬鬆的球衫,褲腳捲起好幾截的牛仔褲,大大背包,還有一頂遮住她大半個臉的棒球帽,走至哪兒都當成個稚氣未脫的小男孩,哪能與傳言中聖西高雅的女教師畫上等號。

  他不客氣的目光讓穆惜林很不爽。

  “你對老師都是這樣不尊重的嗎?”穆惜林漲紅着一張俏臉大聲指責。>∶-<

  “老師?!”歷泓拉長的音調毫不掩飾的懷疑∶-[,不知為什麼,他就是越來越不害怕這個娃娃樣的老師了。

  “對,你不會不記得穆老師吧!”穆惜林對循循善誘把握得很有分寸。

  “我是記得,只怕有的人不知道!”歷泓帶着笑別有所指的望向兩邊。

  他的這一行動在第一時間內取得最棒的成效。

  穆惜林咄咄逼人的氣焰一下子全然消失,她這才憶起“此地是何地”,放眼望去,周圍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圍滿了人。原本熱火朝天的打鬥場面全部沒有了操作者。遊戲機室里來了老師這對於所有人肯定都不是什麼好事,穆惜林一眼就看出眾人眼裡的敵意,還有正在逼近的遊戲機室老闆的殺氣。孰利孰弊,只要一看眾人的神情就馬上分解。好漢不吃眼前虧,一看勢頭不對,行動派的穆惜林馬上採取了最快速最有效的解決方案——光速撤離作案現場。

  想也沒想的,她拉起歷泓的手,迅速穿過人群,逃也似的離去。

  歷泓的腦部活動在穆惜林握住他手的那一刻起就全部停止,自從小學畢業后,他就再也沒有與女生手拉手過,甚至與他老媽都不再也任何稍顯親昵的動作,這並不是他思想老迂腐,只是到了這個年紀的男孩子好像對異性有了很大的抗拒。如今這一切優良記錄竟然被一個毛毛躁躁的小老師不費吹灰之力一舉摧毀,

  可是為什麼他沒有想象中的那般排斥呢?也許在他看來,這個小老師並沒有帶給他任何性別上的壓抑吧!

  轉過街角,回視兩次,肯定身後沒有什麼閑雜人等,穆惜林才放心的把歷泓的手鬆開,自己趴在身邊的電線杆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氣,真是人老了,不行了,才跑了幾段路就累成這樣了。好一會兒,她才重新喘過氣來,拍拍漸漸平復的胸脯,她轉了身,一臉嚴肅。

  “歷泓同學,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請說!”歷泓強忍笑意。他實在接受不了此時穆惜林的樣子。這樣的她看起來很奇怪!

  “你難道不知道聖西校規明確規定學生不可進入三室一廳嗎?”

  “知道!”

  “那你為什麼還要去?”

  “與你一樣!”

  “與我?”

  “對!”

  “請你老老實實的回答,這又不是簡答題!”穆惜林微微抬起下巴,很好,很重的老師派頭。她暗自為自己的行為喝彩。

  “本來就是與你一樣嘛!”歷泓的回答依舊沒有重點。

  “你倒是說說,如何一樣?”

  “打遊戲唄!”

  “還想打遊戲,你想被處罰嗎?”

  “不想!我想你也一樣!”

  “一樣什麼?”

  “一樣被處罰!”

  “你再說一遍!”

  “我可不認為聖西的老師就可以隨便進遊戲機室。”

  “你在威脅我?”

  “不敢!”

  “校規中對老師又沒有這項規定!”

  “你去問問校長。他可是活校規,比起那些死教條有用多了!”

  “歷——泓——”>>-( 一聲咆哮過後,穆惜林小小的身體已全部被憤怒填滿,什麼殺父之仇,奪妻之恨,滾一邊涼快去吧!哪比得上她現在的怒火中燒,如果老天允許,她定要把歷泓的戶籍從中國人口名單中消失。

  “說了這麼久,我倒是有些餓了!”歷泓暗示性的眨眨眼,低頭看向盛怒之下的穆惜林,根本沒把後者的暴跳如雷放在眼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比我小(3)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比我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