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病毒大戰(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毒大戰(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病毒大戰(一) 

  我叫韓菲菲,是個高中生,這一天,我因為快要遲到了,和一位同命相憐的姐妹曉曉奔馳在學校后的小樹林里,我跑着跑着,突然,地上出現了兩個大坑,我和曉曉緊急剎車,可由於她的體重超標,剎車無效,就這麼栽進了坑裡,還好我機靈,避開了坑,要不然我可就要邋遢的上課了,沒辦法,我把曉曉奮力拉出了坑,再以劉翔百米跨欄的速度沖往教室…… 

  哦,上帝保佑,還好沒遲到…… 

  放學了,儘管我不用急匆匆趕回去了,但我還是對那片小樹林產生了興趣,那裡怎麼會突然出現兩個大坑呢? 

  我打算叫上曉曉,可她不敢,我就只能自己去了。我才不會怕呢,誰不知道我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 

  我跑到那兩個坑旁邊,卻發現了一件更讓我驚異的事,曉曉跌進去的坑,射出了一道紫色的光,隨着光的射出 ,一個可愛的機器娃娃飛了出來。哎呀,這不會是科幻片中的機器殺手吧,這事情可不能告訴別人,要讓他們知道,自稱天不怕地不怕的韓菲菲也會怕,豈不要笑掉大牙。O,my god!我想不下去了…… 

  這個可愛的機器娃娃,哦,應該是恐怖的機器娃娃,有着嚴重危險的機器娃娃,翩翩的向我飛來,望着我,輕輕地說:“請問,這裡是地球嗎?”哦,我偉大的同志啊,你把我嚇成這樣就是為了問這麼個弱智的問題啊!我不由得發出感嘆。 

  “是的,請問你還有什麼事嗎?” 

  “太好了,我是來跟你們報信的,你們星球要出大事了,快點做準備吧!” 

  “什麼事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病毒大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毒大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