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的樂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樂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和諧是一種美,和諧是一首歌!聽,生活把和諧成了一支優美動聽的歌…… 

  第一樂章——家庭 

  讓愛天天住你家,讓愛天天住我家…… 

  面對我們的第一個家,自家!在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中,我被陶醉了,父母給了我太多太多。是的,在生活中精心呵護我,不讓我受傷的,不就莫過於父母嗎?我們如何回報她們呢?一個小小的舉動,只是這樣!當你在母親節,為你偉大的母親獻上一枝花,喔,她將是多麼的開心呵;當你在父親節時,為你辛苦的父親送上一張賀卡,仔細的你一定會發現,平日里頂天立地的父親,眼角濕潤了!太感人了!家人的互愛互敬,家人的理解支持,這便是一首 “有家真好”的歌。 

  第二樂章——校園 

  讓愛天天住你家,讓愛天天住我家…… 

  我們的第二個家——校園。作為一名學生,可以這麼說,平日一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屬於我和校園。在這麼一個大家庭里,我們過得很開心,因為大夥都很團結,努力讓自己為這個大家庭出份力。雖然我們還只是孩子,似乎和在家中地位一樣,可這兒的“家長”卻與眾不同,她們給我們愛的同時還傳授我們法寶——智慧。為了我們今後的成就,她們可以不惜犧牲自己的利益,哪怕天寒地凍,無論炎熱不已,她們都不怕,只求我們今後有所成就。對,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就是我們的師長,她們有着慈愛之心,包容之心。我們愛可愛的“家長們”,“家長們”愛同樣可愛的我們!太溫馨了!同學們的互幫互助,老師的關愛教導,這便是一首“美麗校園”的歌! 

  第三樂章——城市 

  平讓愛天天住你家,讓愛天天住我家…… 

  我愛我生長的地方——上海,她是我們可親可愛的家園。每天每時每刻,我們都與這個家同呼吸共生存,也許你會問:“這個家庭讓我們得到了什麼?”哈哈,那可真的是多了去了!想一想,其實在這當中,我還真體會到了不少人間真情呢!現在社會中雖已有不少人擠進了“小康”的隊伍中間,可還是有許多人生活處在並不富裕階段,也許他們有着我們所不能想象的遭遇,這時一雙雙援助之手向他們伸出,這就是“家人”——社會中的好心人。也許每個人捐得並不多,但積少成多,在這捐獻的過程中包含的都是愛心啊!在生活中太親切了! 

  在感人、溫馨、親切,來自於我愛的家,我愛的校園,我愛的城市,還有我們親愛的祖國。 

  家人的和諧、校園的和諧、城市的和諧,才會有全人類的和諧。 

  和諧令人快樂幸福;和諧會讓校園美麗多姿、;和諧會使城市文明進步;和諧會將人類和平共進!朋友,你聽、你唱吧!讓愛天天住你家,讓愛天天住我家……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樂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