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低調的樂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調的樂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什麼?年少輕狂的我們何曾思考過?正值青春期的我們憤世嫉俗着,抱怨着社會,抱怨着世界,抱怨着學校,甚至抱怨着家人。我們依舊生活在為自己編織的一個個五彩斑斕的幻想中。憤怒着現實中的人心險惡,惋惜着真情的流失。 

  暑假,媽媽看我整天無所事事便提議和她去公司上一天的‘班’。起初有些猶豫,好不容易有了睡覺的時間,又要早起,但最後還是在誘惑下被拐去了。儘管,一路上碎碎念着。媽媽看着我口是心非的舉動,笑而不語,不過,我想她要是不對我無語,也算是天理難容了! 

  於是乎,我被連哄帶騙的開始了一天‘童工’的生活。喂!有沒有人曾告訴你,雇傭童工是犯法的啊! 

  打開電腦,首先……呃,先爆笑,背景圖片是一張我很挫的圖,我一邊笑一邊又一臉黑線,自己這是在笑什麼……見沒有人理我,我就情緒高漲地開始核對信息……10分鐘后,仰天長嘯:“這東西咱凡人幹不了啊!”媽媽笑了起來,又讓我做一張圖。我一想,呀!這可是我強項啊!我本泄了的心情又激動起來。調色,對素材,上筆刷……這時候媽媽又看着我笑而不語,可為何我感覺有一股詭異的冷風吹過咧?慎得慌…… 

  果然,又讓我看那些讓人頭疼不已的編程,什麼C語言啊,Java啊……好漢不吃眼前虧,我嘿嘿兩聲:“大俠饒命,小女先走一步。”灰溜溜地‘飛’了出去。可誰想,公司靜悄悄的,人都乾著自己的事,我有安靜下來,我這人是個典型精神分裂派,恍惚感覺自己和他們是兩個世界的。我站在原地無所適從,深刻認識到沒文化真可怕,自己以前可笑又幼稚的做法忽然變得毫無意義…… 

  青春,是什麼?是奮鬥,是拼搏。年少輕狂的我們請謹記,只有當你有實力后才有對世界不滿的權利。從現在起,請奏響低調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低調的樂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調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