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樂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樂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學生都說學校是孩子的墳墓因為哪裡沒有樂趣只有枯燥的學習。學習,再學習。其實,只要我們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一曲非常有趣的樂曲。 

  序曲——每天早上還未開校門前就會有很多人早早的來到校門口等待着開校門,他們有的三三兩兩的在一起聊天,有的靠在自行車上胡思亂想,看起來還算平靜,可是當校門打開的一瞬間就如一塊巨石投入大海激起千層大浪,那些特地站在前排的學生想瘋了一樣忘校園裡狂奔,就好像裡面有什麼寶藏正等着他們去尋找似的。從他們眼裡,我看到了特殊的激情。 

  第一樂章——早讀時間快到了,每間教師里都傳出了郎朗的讀書聲,可是你要是仔細看的話總會找出幾個奮筆疾書的“釘子戶”,他們不想因為昨晚的貪玩付出代價,一個個揮汗如雨,寫出來的字估計也是龍飛鳳舞的質量不會太高。從他們眼裡,我看到了焦急的神情和一絲的僥倖。 

  插曲——課間操時間,每個班都整整齊齊的在操場上站好隊等待廣播響起,雖說是廣播操但是學生們做的東倒西歪的連兩個做的一樣的人都難找到,而且還有趁機說話的,要是沒被老師發現算你幸運,要是被體育老師那“鷹眼”掃到你的話……從他們臉上我看到了一個個個甜美的笑容 

  第二樂章——下午到學校以後同學們大多會聊聊天看看書什麼的,頗具雅興,不過,這個時候經常會有某位老師滿臉笑容地走進班裡對大家說:“好,趁現在還沒上課我給大家講幾道題哈。”這時講台底下就會傳出一片此起彼伏的“哎呀”聲,但是他們知道反抗是無謂的,而且他們知道這也是吸收知識的好機會,所以他們還是很配合的掏出課本。從他們眼中我看到了兩種感情——不甘和理解。 

  最終章——呼,終於要放學了,學生們都要回家了,不過總要有人殿後吧,每天都會留下一個小組的人打掃衛生,為同學們第二天的學習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雖然這是件苦差事但是每組的男女比例還是相對平衡的,正所謂“男女搭配,幹活不累。”所以每天的值日時間也是很愉快的,打掃完以後關窗戶,關燈,關門,走也。從他們眼中我看到了難得的放鬆。 

  看了我的校園樂章還會有人說學校是孩子的墳墓嗎?希望大家都能愉快的度過每天的校園時光。

您正在瀏覽: 校園樂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