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樂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樂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樂章 

  14歲了,想想自己這14年來的生活以及經歷真的讓我感到很~~~~~那麼就來回顧下自己的生活吧。 

  (一)童年 

  童年的時光過的真的十分的快也許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吧!當我們童年的時候大家都是那麼的無悠無慮,每天的生活都在快樂中度過。大家總是在那裡一起玩,嬉戲着。父母又十分的對自己疼愛,在說那個時候大家懂的東西又不多所以跟本就沒有事情好擔憂. 

  漸漸的到了7.8歲大家也該去上學了.上小學的前幾年大家顯的都十分的輕鬆以為在小學里每天早上3節課在加上下午的2節課總共一天就上5節課程一般3點左右就放學回家了.因為是小學,公立學校的作業量跟私立學校的比起來是少了很多(我是在公立學校讀小學的)回到家裡知道一般用不了多少時間作業就可以做完了,做完之後大家就在一起玩了也沒多大的煩惱.只是大家對每個單元的或總體的考試都很顧慮大家都想考好,因為好勝心強啊都想當第一啊.還記得有次數學都考100分的我一次失誤考了88被媽媽訓了一頓. 

  小學最重要也是最辛苦的一年就是六年級,大家都知道小學升初中要畢業考,畢業考的成績應該是這六年來的總結了所以大家還有老師在那年裡都十分的艱辛.原本每天3點左右放學到了那年都變到了5.6點.終於畢業考過了~~~~~~童年生活的總體感覺讓我感覺是五彩繽紛,無憂無慮. 

  (2)少年 

  小學6年的生活過去了,很快來到了初中.也許在小學里都沒有想過初中吧,到了初中之後才真正的知道做為一個初中生的生活.第一年也就是初一,我們過完感覺是一般般,然而體驗到了初中與小學的不同之處.到了現在也就是初二酸、甜、苦、辣、咸幾乎嘗遍了在初中我們更注重了彼此之間的友誼也正是在這段時間裡的好朋友以後才有可能會是你真正的所謂好友.在初中里我在私立學校里讀書這更讓我學會裡自立更生,也讓我感受到了"身在異鄉倍思親"的凄涼但是幸虧還有一般"好兄弟"大家一起陪伴着度過這3年.雖然3年還沒有過完但是就目前來看,初中的生活對於強者來說,卻像是一隻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都齊全。他們在一次次毀滅性的打擊中,注意汲取失敗的教訓,總結成功的經驗,從而取得勝利。這就好比是在苦澀的咖啡里放上了糖,生活變甜了,是一件好事。 對於其餘的人來講是沒有放糖的苦澀的咖啡,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到處都可以嘗到辛酸,嘗到失敗帶給我們的毀滅性打擊。 

  (3)未知 

  未來的生活又是未知的。相信自己,一直走下去,明天的生活一定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樂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