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見了,實習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實習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里,我們班級迎來了四位實習老師,她們年輕漂亮,朝氣蓬勃,她們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開心與快樂。 

  時光飛逝,轉眼一個多月過去了,實習老師們就要走了,回到她們自己的學校里去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因為這些天來,我們與實習老師們朝夕相處,彼此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四位實習老師給了我們太多的快樂與甜蜜,讓同學們難以忘懷。 

  星期五的中午,同學們都在看課外書,實習老師們來向我們告別了,大家都很難過,每個人的臉上是勉強擠出的笑容。我的心裡尤其難過,因為實習老師們對我特別好,既和我合影留念,又送我小禮物。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她們早日學業有成,每天平安快樂! 

  這時班裡有個同學想出了個好主意,她拿起筆和本子讓實習老師們簽名,希望能留下老師們的一些筆跡作為紀念。她的這一舉動很快被同學們仿效,大家紛紛拿起筆和紙跑上講台讓實習老師們簽名……最後,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唱起了《友誼地久天長》地歌,這首歌是實習老師們教給我們的,也是同學們最愛唱的:“怎能忘記舊日朋友……”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我轉過身,悄悄擦去淚水…… 

  再見了,實習老師們!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謝謝你們帶給同學們的歡笑與快樂!衷心地祝願實習老師們開心快樂每一天,早日找到好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實習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