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使我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使我長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吹拂着海面,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音符帶動我們奔向美好的生活,長大這個美好的季節正是我們初一新生播種希望的時候,珍惜它,把握它讓它在我的手中放出奪目的光彩。 

 我經歷了13個春、夏、秋、冬,在這期間我又在小學度過了那漫長而又愉快的校園生活。時間一天又一天的過去,在我的盼望和負擔下,終於踏進了我理想的中學。 

 校園的氣氛是愉快而又壓抑的。當我踏進初中的校門時,一張張陌生的面龐使我感到壓抑而又恐懼因為我知道:在這裡我要更進一步的掌握知識,不能再像小學那樣貪玩兒。媽媽在上學的第一天,就叮囑我說:“女兒,你已經長大了,是初中生了,不能在像小學一樣不用心學習。如果那樣你一定會被別人甩在後面的,你知不知道……”媽媽的嘮叨持續了5分鐘,可在我心裡似乎是一萬八千年。我能感受到媽媽的用心良苦,和為我付出的一切一切,況且現在的社會競爭是多麼的激烈,多麼的殘酷。我心裡清楚,假如我一旦落後那後果經不堪設想。走進教室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並微笑地和新同桌問好。這種感覺頓時讓我感覺到很親切,很溫暖。我們班的班主任是一位具有活力的青年教師,他給我的感覺真的想媽媽一樣。在第一堂課上課之前,我們班的全體同學包括老師在內,都用簡單的語言讓我們彼此認識和了解,第一節英語課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和我分到一個班的小學同學有4名,以至於我感到不會那麼孤獨,可憑我的實力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時光飛逝,一個學期過去了,我感覺我似乎過得暈頭轉向,而收穫也是無比的多,比如結識了許許多多的知心朋友,收穫了知識和老師,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認可。都說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都說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而理想的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光,便是夢想的花季。在生活中,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不順利的事,如受到挫折被人誤解受到批評等等,當時感覺無疑是一道難以逾越的障礙,但以後驀然回首,那隻不過是人生長河中的一朵浪花,多彩歲月中的一縷馨香。 

我覺得在這個地方經歷了那麼多,初一生活真的是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使我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使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