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繁忙的初一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初一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繁忙的初一生活,功課當然少不了。俗話說:“有借有還”。當然,有交也有做(有交作業的時候肯定免不了有做作業的時候)。這個星期六、日的語文作文是把第四單元的《掌握語文》給做了;還有把《欣賞生命》的XX課——XX課看完,注意摘抄、練字喔!老師剛布置完語文作業,全班暈倒。語文老師的後腳未出,數學老師的前腳又踏進來了,手裡拿着兩疊試卷,熟練地發下來:“數學作業不多——兩張試卷。”此時,全班同學開始叫天,叫地,還有英語作業呢!繁多的功課,使我總感到周末的時間為何如此的少,作業如此的使人惱!唉,還是本着“生時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的精神,與作業抗戰到底吧! 

  繁忙的初一生活也有着不少的集體活動,例如什麼“歌詠”比賽呀,詩歌朗誦呀,主題班會呀,勞技活動呀,諸如此類的事,讓我們這群初一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喘不過氣來。不過一到捧回獎狀的時候,班上的狂烈的氣氛也同樣讓人喘不過氣來。也許,這就是初一生活的另一道風景線吧! 

  “夢裡走了許多路,醒來還在床上”。也許初一生活就是這樣碌碌無為罷了。但有一件是事實;現在是北京時間七點二十分,天啊!地啊!媽呀!遲到了呀…… 

  窗外的天依舊很藍,很藍……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初一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