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真忙,又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真忙,又真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了初一的門檻,我漸漸覺得有些無所適從。

  先從科目上來說,多了地理、生物、歷史、民族……再從作業上來講,資料多了,題多了,也難了;最後從時間上講,一天多了好幾節課,上完這節上那節。這一切都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在我迷茫的在書海中亂轉時,朋友就像是一棵救命稻草,把我從裡面拉了出來。她告訴我:“做一切都要有計劃,你要為自己制定一個時間表格,按照這個表格去做事,你就一定會好起來的!”我聽后滿心的歡喜,但又心存疑慮:僅是一張薄薄的紙而已,會有那麼大的作用嗎?朋友好像看出我的疑慮,俏皮地向我眨眨眼,說:“我可是上帝派來拯救你的,怎麼,不相信我?”我不禁撲哧一笑,回答說:“好好好,我信你,我的安琪兒天使!”

  玩笑過後,我開始實施行動,為自己畫了一個時間表,並要求自己按照規定的時間去做,讓自己變得有計劃,有規律,試着把自己打理的井井有條,讓自己不再亂成一鍋粥。

  在實施計劃后,一開始我還是有些做不到,但我不氣餒,我只要求我每天進步一點點,哪怕每天多節約一分鐘,一天一天進步,我就會成功。因為我明白,明白即使太陽的光再強,也會有照不到的角落;明白即使月亮再美,也會有陰晴圓缺的時候;即使困難再大,也會被我一點一點想辦法克服!

  兩個月後,我終於收到了成效。我竟比原來進步了三十多名,成為了班裡的優秀生!我驚訝,我欣慰,我興奮!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終於收到了成效!

  現在,我依然埋頭於書海之中,但與原先不同的是,我找的了學習的真諦,找到了學習的方法,對於學習,我再也不感到苦惱了。

  學習是如此,人生,亦不如此?如不經受人生道路上風風雨雨的洗禮,哪能見藍天邊那一輪美崙美央的七色彩虹?

  步入了初一的門檻,我憧憬着我美好的未來……

  初一:王洋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真忙,又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真忙,又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