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苦與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苦與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生活苦與樂烈日炎炎,曬得嬌艷的花兒都不敢露出那迷人的笑臉。涼爽的風兒吹來了,它慢慢地為我們帶走暑意,同時也悄悄地為我們帶來了陣陣寒風,卻也無情地帶走了我的初一,只為我留下了深深的回憶。課堂上的共同進步,課下的嬉戲,放學后的玩鬧……一切都猶如昨日之事,記憶猶新,歷歷在目。體育課是我們班這班調皮鬼最喜歡的課了。“自由活動!”每當體育老師喊出這句話時,原本疲累的我們在一剎那間都好像大力水手吃了菠菜后,全身充滿了活力。

  平靜無常的操場一下子沸騰起來:籃球場上:我們班的“男子漢”頂着烈日,你追我趕的地打着籃球,個個英姿煥發,各顯其長,讓人看后,不得不大嘔三日——球技還需努力;羽毛球室里的高手們也在大顯身手,一個個打得汗濺四方仍互不相讓;溫婉可人的女同學們在樹陰下成群組隊高興地跳着繩……最好玩的、最激烈的、最刺激的就是玩“砸豬腳”——男女同學共分為兩組,一組在外面圍成一個圈子,然後拿籃球砸另外一組在裡面的人的腳,砸中的人就要出局,看哪一組用的時間最長就獲勝。尖叫聲、歡笑聲、救命聲混雜在一起,整個場面熱鬧極了。他們盡情地玩着,盡情地笑着,盡情地瘋狂着,每個人都拋開了原先的一切煩惱,露出了調皮、開朗、好動的一面……歡樂的笑聲、燦爛的笑容、幽默的言語令我們沉醉其中、樂而忘返,已至不知下一堂課的鐘聲已急促地催着我們。哎!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一次次急促的鈴響催使着我們走進了緊張的學習課堂。我們拿着筆,一面認真地聽着老師的教學,一面在筆記本上沙沙地做着筆記,腦筋也隨着老師的進度不斷地運轉。

  可謂各官齊用。放學的鈴聲為我們帶來了繁多的功課。挑燈夜讀,功課完成後,則是一本本的練習冊,最後則是教學前的預習工作。一日的繁忙結束了,而我們已個個疲勞不堪、潰不成軍,最後終於敗在了夢神的引誘下,撲向那溫暖舒適的床,開始探索那美妙的夢……日日的奮鬥努力、夜夜的辛勞苦讀,讓我們贏得了驕傲的成績。此時甜蜜的笑容又再次掛在了我們的臉上。……多姿多彩的初一生活,猶如一碗五味湯,包含着我們的歡笑、憂愁。同時也在我們的人生史冊上留下了難忘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苦與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