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感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時光轉瞬飛逝,在邁入初中校園的那一刻,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孤獨的味道,放學時沒有同伴,傷心時沒人安慰。初中的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但卻只能任淚水沾濕衣襟。

  但事實上,我發現有時我也擁有快樂!

  “哈哈哈……”耳邊永遠是自習課後桌的歡聲笑語。一個個幽默的笑話,一個個有趣的謎語,為大家緊張的學習之餘帶來了許多的快樂。同樣,也是他把快樂傳遞給了我。從此,眼角的淚水消失了,我的臉上更多的是開心的微笑。

  “高興點,一次考試代表不了什麼。”朋友是剛剛認識的一位新同學。他的安慰像春風細雨一樣滋潤着我的心田,足以讓我感受到孤獨時渴望的那種溫暖。

  “認真聽,我再講一遍。”數學課上,老師一遍又一遍的講解着幾何問題。陌生的課堂,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但講課的那番熱情並不陌生。

  一個月後,我慢慢融入了這個集體。課上,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講;課下,同學們也是爭先恐後的寫作業,教室中只剩下沙沙的寫字聲。

  新的環境,新的感受,我用心來訴說我的世界。我知道:我的初一生活,明天會更好!

  湖北黃岡黃州區寶塔中學初一:姚嘉傑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