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二三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二三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間,時間已從指縫間悄然飛逝,我已經在人大附中這美麗、溫暖的校園中生活了近一個學期。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幫助、父母的呵護,都像一顆顆種子,在我的心中紮根、發芽,結滿了感激的果實,這每一顆沉甸甸的果實,都包含着一個動人、美麗的故事。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媽媽剛一進門,我就大聲地喊道,似乎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聽到這真摯的祝福。我小心翼翼地端來插着音樂蠟燭的蛋糕,把它送給了媽媽。透過搖曳的燭光,我猛然間發現媽媽蒼老了許多,又有幾根皺紋悄悄地爬上了媽媽的額頭。媽媽的眼裡滿是幸福與期盼,卻也不乏一絲蒼老與疲倦。正如《燭光里的媽媽》中所唱,媽媽就像這根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 

  我再也忍不住了,含淚在卡片上輕輕流瀉下我的感受:“媽媽,你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成長的道路;您就像一隻辛勤的蜜蜂,為我採擷成長的花蜜;您就像一捧清澈的泉水,滋潤我的心田。我將用我的心來撫平您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媽媽,我愛您! 

  苦澀 

  汗水 溫暖 

  “孩子,別傷心了,老師寧願不得名次也不願看到你受委屈!”接到短信的那一刻,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淚水的聚焦是手機屏幕變得模糊了,我的思緒不禁飛到了練習的時候…… 

  學校要舉行跳繩比賽了,全年級都在積極地準備,我們班也不例外。一天下午,我們全班去練習跳繩,剛開始,我還能跟上大家的節奏,可是,好景不長,隨着速度的加快,我有些力不從心了,總是絆到繩,同學們的不屑與指責,都像一把把鋒利的匕首,直插入我的心中,我的心像那血的殘陽般血紅。 

  望着老師給我發來的短信,我心中的傷口似乎癒合了許多,我暗下決心,就算是為了老師,我也要練好跳繩,為班級爭光。比賽前的每一個晚上,樓下都會出現我和媽媽練跳繩的身影…… 

  比賽的日子到來了,我的血液在那一刻沸騰了,寒冷的風也不再刺骨!在比賽時,我表現得異常出色,我們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在歡呼的人群中,我又看見了老師的笑臉…… 

  在初一的生活里,類似的事情還有許許多多:當統練與高分失之交臂時,感受到同學輕撫我肩膀的手傳遞的安慰;當參加掃除奮力參與時,感受到老師關切的眼神中包含的認可;當解決一道難題長出一口氣時,感受到媽媽動人的微笑中充滿的鼓勵……這一切的一切,都會使我永遠的珍藏,是它們給了我溫暖。雖然這些事情都已過去,但在我心間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二三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