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被打小報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被打小報告)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沒多久,我的乖乖女形象就被可惡的告密者給毀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真是破壞形象啊,事情還是這樣的: 

  我們上歷史課,老師有小寶寶了,大概這樣了就不可以發火了,所以她任我們搗亂課堂紀律,怎麼不認真她也不會罵,只是忍着.老師在講什麼家庭的,什麼軸心,聯合的,巨無聊,悶S了.我自然受不了,所以,西西,我為了節約時間,在老師眼皮底下寫起了紙條,打算下課傳給小婷婷,要知道,自從老師把我的座位換到了第三個之後,我與橙汁她們就好象被隔離了一樣,超鬱悶的,她們3在後面,我一個人在前面,當然,我們的感情沒有因為距離而發生改變,我因為下課之後沒有有共同語言的死黨陪我說話,只能傳傳紙條找點樂趣,寫什麼呢,恩~~呵呵,寫氣她的話,內容大概如下: 

幾天沒見你的蹤影,我萬分着急,找遍了你玩耍的泥塘,睡覺的草坪,吃飯的食堂,可是你都不在,我的心裡直納悶,這麼大的豬怎麼就丟了?! 

哈哈,寫完之後,看着內容,我心裡不住地偷笑,新同桌看見了我夾在歷史書里的紙條,也想看,我不給,自己捏成一個紙團,放在桌肚裡,不過我的新同桌好象不就此善罷甘休,想竊取,不過都被我擋了回去,他不耐煩了 

“給我看一下你的紙條,好不好?”他到是先來軟的. 

“想得美.”我一點也不妥協. 

“看一下又不會S人的.”切,用我的口頭禪. 

“我說不行就不行,不看你會S啊.”我立場堅定. 

“好,不給我看是吧,我下課告訴老師去.”小子,敢威脅我. 

“我就是不給,你就算是威脅也要看對象,我果果生平最受不了就是被人威脅.”我不吃這一套. 

“好,這可是你說的,你別後悔.” 

“放心,我說一不二.”我才不給他看呢. 

…………………… 

一節課不知道幹了些什麼,終於下課了,第一件事就是把紙條扔給小婷婷. 

YEAH,中了,她摸了一下自己的頭,雖然被砸了一下,不過小紙團應該不會痛,她打開,一看內容,氣得臉色鐵青(好象誇張了點),一看那個蕭蕭洒洒的大字,一定就是我的傑作拉,果然,她大叫着來追殺我,我連忙逃命. 

哈哈,小婷婷真是追錯人了,我以前在學校可是逃跑大王,跑步快是當然的,不過更重要的是我跑的路線和躲的地方,別人絕對想不到,我會在學校里繞圈,從小到大,能抓住我的沒幾個。氣喘吁吁地走進教室,小婷婷果然不在,天曉得她現在在哪裡找我呢。回到座位,雪山(新同桌,名字讀起來像雪山,所以賜他這個小名)不在,後面的四眼剛牙M(有點不禮貌,不過這是事實,她人其實蠻好的)告訴我雪山拿着我的紙條去班sir辦公室了,十有八九是去告狀的,KAO,那個四眼田雞真的去告我狀了,可惡。 

果然,放學,我被老師留了下來。其他人都走了,就我…不對怎麼苗苗也在,還有陶罐和尊敬的數學副課代表,他們犯了什麼了,管他呢。老師還給了我一點面子,沒有到辦公室訓我,而是在教室外面的走廊一個個問話,我是第一個被宰的。 

“你,過來。” 

師命不可違,我只能P顛P顛地過去。 

“說說,那個紙條到底怎麼回是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被打小報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被打小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