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到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回來了,原來的有點神經質的狀況也緩和下來了,到校firsday的記憶又蹦出來了。

  天藍藍的,有幾朵白雲,很陽光很明媚(汗,那幺俗套,有點不好意思哦)。一路上有引導牌,前面也有和我相同目的地的新生。感覺走了很長的距離,卻還沒到,極度的不安全感在萌生。別人都是這樣走的,放心不會被賣掉的。爸爸訕笑。嗯,我有點無奈地扯了扯嘴角。

  報到的時候就已經來過這裡了。這裡比初中部大很多,記得那時候陽光很不留情,辣辣的。交了錢,照了相,沒有想過要停留。看着別人饒有興味的到處流連,提不起半點興趣。莫大的校園,就好像在宣告,我就要從一個剛結束的噩夢,陷入另一個噩夢。依稀記得,校門前那些用來炫耀的光榮榜。有多少名牌大學,有多少800以上的。

  令人窒息的校園,瓷磚大多選用藍灰色。就像那些即將烏雲密布的天空。面對的即將變成是,全國的人去競爭的,那個巨人??高考。還有就像初中的日子一樣,無奈地和別人競爭排名。

  走進學校,一個旅行袋,一個隨身的袋子,路過宿舍前的籃球場。正好看到一大群蜻蜓在低飛。爸爸說,他也很久沒見過這樣的畫面了。

  然後就找到宿舍,抹抹床板,柜子,然後就開始把東西放好。我睡上鋪,上到上面,才發現掛蚊帳的鐵絲很臟,連蜘蛛網都安家了。我叫爸爸把抹布遞給我。爸爸卻說,你想要翻轉床板我會幫忙。可是,上去以前就應該想到,上面會臟,需要用抹布。我爬下去拿。那時候我清晰地意識到,我的高中生或開始了,我必須要比以前更加成熟。

  回教室拿校園卡。教室已經很多人,我跟爸爸說,你任務完成的,剩下的我自己可以了。然後,爸爸就真的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了,忽然湧進一種陌生感和恐懼。講台前有同學幫忙發書。我可以幫忙嗎?不用麻煩了,我們就可以了。有一種好像被人排斥的感覺,很尷尬地立在那裡。我們每人發一半吧。我抬頭看見一個同學微笑着遞給我一疊物理書。嗯好。我又有精神了。

  班上有兩個初中的同班同學。我適應力不好,教室、宿舍、飯堂的方位都搞不清楚。就粘着她們,至少也不會迷路羅。她們也是一副怕我走失的樣子,首先就要我記下她們的手機,有事就找她們。心裡有很多點窩心。

  飯堂沒有調羹,用筷子在一個碟子里把飯夾起來,很不方便。我不停地和自己說,要適應要適應。

  Firstday就這樣過了。

您正在瀏覽: 到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