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固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固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那個爸爸有時候,還真的是有點固執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就聽我說說吧!

  就好像今天吧!爸爸在廠里工作的時候,不小心受傷了,他是在抬鋼板的時候,那個鋼板弄到了身上,導致爸爸的肚子,還有腳上,小腿上,手上都受傷了,不過,在這麼多的傷口中,要數肚子上的傷口最嚴重了,有很長一條,而且還是鮮紅鮮紅的血,看得人都有點怕怕的。媽媽看到傷口這麼嚴重,就對爸爸說:“既然你是被鋼板弄起的,那麼就到醫院裡去打一針破傷風針吧,這樣安全一些。”可是,爸爸這個固執的人,說什麼也不要去,還說:“沒事的,真的不要緊的。”媽媽說:“你那個東西有沒有生鏽的呀!如果有的話,真的必須得去打一針的。”爸爸說:“沒有的,你放心吧!真的沒事的!”媽媽好說歹說都沒有用。最後,也只好隨爸爸了。

  你看,我爸爸就是這樣一個固執的人,真是一根筋。誰也說不理!

您正在瀏覽: 固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固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