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我固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我固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固執如我,我懷着一顆固執的心,去編織,去實現,去行動着我的夢。固執又是一把雙刃刀,讓我又愛又恨。

   

      作家,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有同學打擊我,””有人想當作家,最後卻是去收垃圾””。有同學鼓勵我,在我的同學錄上種下一串串的希望。

       我不在乎,打擊的語言激勵着我,鼓勵的希望在前方向我招手,我不能退縮,路上,荊棘刺破我的皮膚,毒蛇吐着信子””嘶嘶””作響。固執,它是一個揮着魔棒的魔使,不許我退縮,或許,我該感謝它吧,畢竟是它,固執,讓我前進。

       無數次,我受傷了,一篇篇文章由老師審閱參加競選,終石沉大海,毫無音訊。可是,我是固執,又怎會放棄。

       我相信,總有一天,固執的我會實現我固執的夢。

        固執雖好,但它也非聖人,也會讓我吃虧,流淚。

       晚上,依舊是大米粥,我煩了,為什麼,為什麼她愛喝大米粥而我卻要遷就她的無理,姥姥明知我討厭米粥,卻為了她一天三頓都有粥,我和姥姥起了爭執,我哭了,我嘗到了痛苦的滋味,我嗅到了背叛的腥臭。

        我現在只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一個人偷偷的流淚,我只能以此來撫平我心靈的創傷。我選擇了屋后的墓地。

        不知道當時我哪來的勇氣,竟敢來這種地方。我蹲到那,先,而是你已經沒有是無聲的流淚,後來小聲抽泣,最後失聲痛苦,沒有淚了又能怎樣,世界上最痛苦的不是痛哭,而是你已經沒有淚可流。 

       哭夠了的我這才發現天已經完全黑透了,我怕了,是真的怕了。

       阿姨走了過來,拉着我,她說;‘’是你妹妹的不對,這地方不幹凈,走吧。‘’我猛的扯開她的手,沖她吼道;‘’不要你管‘’,我跑開了,卻絆倒了黑暗裡的成這樣這樣石頭,摔倒在地,可我依舊站起來遠離她,是的,我討厭她,討厭她將妹妹嬌縱成這樣。

       晚上,她望着我一直的流淚,我感到悔恨,可無用。又是固執害慘了我又將我拋棄。讓我獨自承擔這悔恨的巨大的後果。

       固執的我,堅持了許多事,固執的我又闖過了許多禍。

       固執的我,讓我自己,又愛又恨。

       

  初一:班?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固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我固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