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固執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固執的媽媽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媽媽平時溫柔如水,可她一旦固執起來,那是九頭牛也拉不回。暑假裡她要我上奧數班學習,而我想留在家裡看書。我好說歹說磨破了嘴皮子都不頂用,這不,我給她拉着去奧數班考試了。 說實在的,我的數學水平絕對不是蓋了,一張試卷三下兩除二就解決了。走上車的時候,媽媽說:“你小子考得快,要是考砸了,看我怎麼收拾你。”我無所謂地揮揮手,“不會的,絕對一流。” 車子左拐右彎,在一條小巷裡和一輛車子對上了,媽媽打着方向盤想向右邊開,可是巷子右邊停着一輛車,通道變小了,很難擠過去。我說:“媽媽,這樣停下去不是辦法,開右邊過吧。” 媽媽說:“不行,沒看到通道這麼小嗎?撞壞了東西怎麼辦?” 對面車子的司機大概也是這麼想的,死活不肯拐彎。沒辦法,媽媽按響了喇叭,誰知對面的司機也是一股牛脾氣,也按響了喇叭。這邊按,那邊停,那邊按,這邊停,一場喇叭之間的“唇槍舌戰”就這樣打響了。時間老人像是在故意折磨我,我還惦記家裡沒看完的書呢。再也忍不住了,我沖媽媽嚷道:“媽媽,開過去吧,小心點,沒事的。幹嘛跟他們爭個你死我活的,時間寶貴啊!”媽媽說:“你懂什麼?時間雖然寶貴,可是撞壞了人家的東西要賠償更不划算。” “喇叭拉鋸戰”仍在繼續着,我不知道小巷裡住着的人是不是已經在屋子裡破口大罵了,我是早就不耐煩地在耳朵里堵個MP3的耳塞,把音量開到最大了。 正在相持不下的時候,一輛汽車在我們後面停了下來,媽媽一看來了幫手,喇叭按得更起勁了,後面新來的汽車一看開不動了,也一個勁地按喇叭。在我們統一戰線的輪番轟炸之下,對方的氣勢弱了很多,終於開始心不甘情不願地倒車了。 出了巷子,媽媽意氣風發地說:“嘿,想跟我斗,還嫩着呢!” 怎麼樣?我的媽媽可不是一般地固執哦。

您正在瀏覽: 固執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固執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