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固執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固執的孩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小山村裡,有一個固執的孩子,總是不愛聽話。母親讓他做的事,他偏偏不做。比如,早上起來,母親叫他穿衣服,他卻一個勁地玩,就是不肯穿,到吃飯的時候,他又把飯含在嘴裡,不肯吞進去,如果母親叫他快點把飯吃了,他還會把飯吐出來。等他放學回來,母親讓他先把作業寫了,他卻把書包一起丟,一個勁兒地玩啊玩,直玩到天都黑了,他往床上一躺就要睡覺了。母親要他洗洗臉洗洗手,可他偏把小臟臉往被子上蹭。

  這樣,連上帝都很不喜歡他,讓他生了病,而且無論什麼名醫也治不好他。他就躺在小床上死了。

  由於他只是個小孩,因此沒有棺材,而是被直接埋在土裡。可當人們往他屍體上培土時,他的小胳膊忽然伸出來,高高的豎著。人們把它按倒放進去,再用新土蓋上,可胳膊又會再伸出來。母親不得不親自來到墓地,用樹枝抽打那隻小胳膊,打了一陣后,小胳膊才縮了回去。母親歇息下來,哀嘆道:“唉,這固執的孩子。”

  從此,這孩子在地下才安靜了。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固執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固執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