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固執的老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固執的老頭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初中那會兒,算是一個不會懼怕老師這種生物的人類。老師也不會經常來找我。而在我雄姿英發,瀟洒的過着每一天時。我卻在不知不覺中迎來了那個固執的老頭。

  遙想上上次課間,我攜着我未來太子妃正往二樓而去,忽聽“小見啊!”額,我把頭向上抬,見樓上的那人玉樹臨風,我卻只是“呵呵”一笑“老師好!”老師卻並不理我的討好,冷冷的聲音從樓上傳了下來“回家要複習啊!學習就要……”我漲紅了一張原本精緻的臉,只能不停地點頭,就差抱頭髮誓了。

  我原本以為就這樣過去了。沒想到……第二天又在座位上看見了老師向我而來的身影。然後又開始了一早上的碎碎念。

  追憶上次,追憶上上次,追憶上上上次。似乎老師總是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噓!你看老頑頭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固執的老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固執的老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