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固執的小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固執的小猴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其中有一隻小猴子很固執,總是不聽別人的勸告,

一天小猴子去看望生病的奶奶,走到半路小猴子感覺特別累,便躺在草叢上看太陽,一隻小馬走過來,對小猴子說:“小猴請你不要躺着再看太陽了,不然你的眼睛會近視的。”小猴看了看小馬回答道:“這樣可舒服了,雖然眼睛有點不舒服,多管閑事。”小馬聽后無可奈何的走了。

又過了一天,小猴子趴在桌子上寫作業,小兔正好來找它玩,就對小猴說:“小猴別這樣趴在桌子上寫作業了,不然的話你的眼睛會近視。”小猴看也沒看小兔大聲的說:“我願意,你管不着。”小兔聽后很生氣的走了。

又過了幾天,小猴拿着一本漫畫書,在烈日下邊走邊看書 ,還不時的被書中的笑話逗得哈哈大笑,這時一隻小鹿走過來。小鹿說:“小猴子,請你千萬不要這樣看書,不然的話你的眼睛會近視的。”小猴頭也不抬的說:“你管的着么,我就這樣看。”傷心的小鹿沒再說什麼,轉身走了。

日曆一天天的翻過去了,可是小猴的眼睛卻越來越糟糕。今天上課它坐在了第一桌,卻看黑板上的字也是非常的模糊。大象老師便帶着它去看眼科醫生,醫生檢查了它的視力對它們說:“你因為看書姿勢不正確,躺着看書、趴着看書、還看太陽,沒有人敢一直看天陽等使你的視力下降很多,你的眼睛已經高度近視了,現在只有給你配一副眼睛了。”小猴聽后很是慚愧。

您正在瀏覽: 固執的小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固執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