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意,用死換回你的快樂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用死換回你的快樂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意,用死換回你的快樂 標籤:我願意作文 願意作文 我願做作文 我願作文

耳邊,阿桑幽婉的聲音在蔓延“空蕩的街景,想找個人方感情,做這種決定,是寂寞與我為鄰,我們的愛情,像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在進行,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一邊聽着歌,眼淚一邊不爭氣的流下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忽然這麼難受,像丟失了什麼,是什麼呢? 

  我靜靜伏下身子,整個人躺在浴缸里,讓水蔓延,好像,水,可以讓血液更加乾淨,也是,讓心靈更加乾淨吧! 

總想去死,下過決心,可沒有勇氣面對死亡,想過跳樓,飛一般的感覺,臨死前體驗我最想體驗的心情;想過割腕,也為此付諸過行動,可是,最後一下,致命的疼痛,我沒有勇氣;想過吃硬幣,可是,害怕,怕它在嗓子中,不願離去。才發現,如果死在浴缸里,是種享受呢~~~ 

  死了,就解脫了,常常這樣子想,可是,猛然間感覺到,死了,並不是解脫,該面對的就得面對,死能解決什麼呢? 

  可是,不死我又有什麼用呢?誰會在意我呢?我對誰有用呢?誰會為我的死而煩憂呢? 

  媽媽?第一個想到的人?不會的!我常在想,我是她親生的嗎?怎麼會這麼對我?我做錯了什麼呢,為什麼,會這麼對我?媽,你,愛我嗎?為什麼那麼殘忍地對待我?是不是在你眼裡,我只是一個和姐姐對比的玩偶?我知道,我沒有姐姐好,我沒有姐姐一樣懂你的心。但,媽,能看看我嗎?我在努力,你知道嗎?我在努力,很努力很努力!我只想讓你幸福,我只想讓你開心,因為我知道您的不容易,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請您,看看我,看看我的付出,看看我的努力,看看我的執著!我不忍心,不忍心放開你!我不忍心,不忍心讓您流淚,能不能,能不能給我的空間,讓我愛您,讓我疼您,讓我給您幸福,讓我給您溫暖,我會告訴你,我不比姐姐差! 

  媽媽,別把我和姐姐比較好不好?我永遠有個陰影,我永遠比不過她,不是真的不如她,而是在您的感情上,我永遠都不能贏!媽,如果生命之中沒有你的愛,我會失去所有,我會失去往前走的信心,我會失去所有的勇氣! 

  您說,我叛逆。那是因為我不敢用赤誠的心去面對您!因此我只能用此來掩飾,我不曾向您說出對您最真誠的想法,因為我期望也知道,您早晚會懂,會知道我的心!!! 

  您說,我魯莽。那是因為我不想去認真去謹慎的思考一個問題!因此我怕,怕我越思考,壓力就會越大,我就會越來越不敢去做我願意做的事,也就會越來越放棄那種堅持的靈魂,所以我魯莽,因為我愛您!!! 

  生氣了,您只是背過頭不看我,我只是流着淚不說話。 

  原來,這就是我們之間的交流,可不可以,有一天,換個方式對我? 

  我走出浴缸,擦擦身子,換上衣服,躺在床上,仰視天花板,淚,又流了出來,耳機中,還在拚命放着《一直很安靜》“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我拿下耳機,把臉側過去,不曾承認自己的軟弱,只是時間的問題,那會沖淡一切,對嗎? 

  姐,晚些回廣州吧,儘管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但是,媽需要你,媽愛你,我不會在對你不屑,不會在因為你和媽生氣。我大了,明白一些事情了,也知道理解媽了,知道爭風吃醋沒用了,知道了,我懂...... 

  姐,我不是比不過你,也不是就那麼輕易認輸,而是,媽欠你的,我得和她一起還!所以,我選擇了妥協,只為了媽。 

  媽,我只想你快樂,那樣,我願意放棄我的架子,只要你開心,只要你快樂,媽,生命是你給我的,我會用它努力讓你快樂,但,能不能在我完全放棄之前注意我,注意到我的努力?! 

  如果,永遠不能,那麼我寧願選擇死亡,選擇離開這個世界,但,媽,你得快樂,知道嗎?得快樂,因為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用死換回你的快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用死換回你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