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願意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等你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問我,如果我不讓你走,你會不會留下來陪我? 我笑,心裡在說,怎麼不會? 當一個人戀愛了,即使看不到自己的心上人,看到大街小巷有情侶手牽手恩愛地經過,自己也會心生溫暖,笑意泛上嘴角,因為想到了關於他的那些,屬於自己的溫暖的回憶。

  徐志摩曾說,為了某人,忘了自己,不求相遇,不求相知,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遇到你。

  那些酸溜溜的詩,再也不會感覺酸氣十足了。當你對一件事物或一種感情產生共鳴的時候,你會感覺它簡直是為你量身定做的,因為它那麼確切地表達出來你內心的感想。你難過,你感動,你突然想哭。

  你只是在一個特定的時期,做着該做的事。儘管是被大家看不起的,是被世俗否定的,可是總有那麼剎那,你願意為了做這件事情放棄一切,甚至不顧一切,甚至飛蛾撲火。

  我並不是那麼崇拜飛蛾撲火的感覺,我不喜歡悲劇,不喜歡凄美。可是我隨着自己的心走,我只知道這一刻我內心是無憾的,是不會後悔的。以後會怎樣,我不知道,也懶得花那麼多精力去預料,我該做哪些,不該做哪些。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