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還是一個稻草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一個稻草人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的暑假換不來我所期待的快樂。

  打工結束后,我渾渾噩噩地過了十幾天,整天都不知道在幹什麼。上午是睡覺的時光和期待午飯的時候,下午,無聊,挺難熬的,只能看電視消磨時光,晚上好過多了,吃過飯,美美地洗個澡,歇息一下,然後直奔電腦,坐上兩三個小時,然後睡覺,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然後是無聊地又這樣重複着生活。偶爾做做家務,發點小脾氣,看看小說,盼着快點開學,又擔心睡懶覺的壞習慣沒法兒改掉,誤了開學的時間。

  一個漫長的假期快結束了,我可能變了很多:剪了頭髮,養了很多壞習慣,邋遢了點,也不知道是胖了還是瘦了,可能是胖了點吧,不過估計也沒什麼大變化,我還是一個稻草人。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一個稻草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一個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