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願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了,彼岸有你,向我招手。

  ——題記

  街上,寂寥無人,四周環繞着清冷的氣氛。雨,淅淅瀝瀝,朦朧瞬間籠罩了大地。我獨自一人沿着小路向前漫步,直到走到了那個熟悉的公園,我的腳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目光落在了公園裡的鞦韆上。過往的回憶,襲上心頭。

  那時,我讀四年級。兒時的我是一個內向孤僻的小孩,每次都是獨來獨往,很難和周圍的同學玩成一堆,其實,我的內心也是極度渴望獲得友情的,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直到你出現了。

  那天,我一個人低着頭坐在鞦韆上,突然,有一隻小手在我的眼前晃動,我抬起頭,看到你微微一笑,一臉真誠地對我說:“你好,我叫蓓蓓,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我楞了一下,然後望向你,你眨了眨眼,向我伸出小手,接著說,”可以嗎,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嗯,我願意。“我握住了你的小手。那時,你笑了,笑聲如銀鈴般清脆。其實,我早就注意到你了。因為你是那麼的平易近人,臉上常常掛着一抹笑容。就這樣,你成為了我的好朋友,同時,你也打開了我的”心鎖“,讓我可以像你一樣熱情開朗。

  在那段日子裡,我們無話不談,幾乎天天黏在一起。記得我倆都很愛聽歌,每次都是你左我右,一人一個耳塞,坐在鞦韆上一邊聽着我們愛聽的“我願意”,一邊哼着小調。你愛喝奶茶,每次來我的家時,你都會另外帶上一杯奶茶給我,不知不覺,我也愛上了喝奶茶,和你一樣都愛喝巧克力奶茶,濃濃的奶茶,就像你的笑容一樣甜。偶爾,我們也會在放學后,在公園裡盪鞦韆,吹着晚風,看夕陽慢慢地下落。

  然後,我們都小學畢業了,我們就沒再聯繫了。但是,每當看着身邊一對對好朋友,我就會想起了你,想起了那段屬於我們的日子。我以為,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沒想到,那次。

  某日,一個溫暖的午後,我獨自一人回家。在過十字路口時,我倆迎面而過,我看到了你,而你也望到了我。但是,我們都沒說話。我一直望着你,在拐角處,你消失了。我的心有一絲心痛,就像被人狠狠地揍了一拳一樣。難道以前的友誼都不算數嗎?你不想理我了嗎?”鈴鈴鈴“我的手機響起了,是一條信息,我打開一看,上面寫着:丫頭,不記得我了。見了面都不叫我。不是說好了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嘛?我會心一笑,回了條信息:對不起,剛剛沒叫你。說好了,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原來我們的友情一直都在,那一刻,我的心裡溢滿幸福。原來,你不曾忘記我。

  “我願意做你的朋友”突然,前方響起一個稚嫩的聲音把我從回憶里拉回來。只見,鞦韆上坐着兩個女孩,就像那是的我和你。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耳邊響起了熟悉的旋律。是啊,我願意,我願意做你的朋友,我願意做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高一:玲子1996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