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籠中的小鳥悲傷的哭叫讓人感到凄涼;獄中的囚犯絕望的喊聲同讓令人感到憐憫!他們要不變成一具屍體,一了百了,卻自由自在;要不便聽天由命,等待着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準備迎接小學畢業考那一學期的我們和他們一樣,只有學習,而沒有了自由!房間變成了牢房,父母成了警官,而我則成了囚犯,成為了一隻不能自由鳳翔的籠中鳥! 

  我還深深地記得當時的場面:在除了上學和睡覺的部分時間外,其餘的6小時里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書桌上擺放着的課外書有4分米長,堆積着的教科書也有兩分米高。每天除了讀看這幾十本書外,還要動筆寫!默寫、聽寫、抄寫……這一類的動詞我一聽就煩;《語文同步》、《期末100分》、《英語十分鐘》……這一類的名詞我一聽就怕。本以為中午有時間輕輕鬆鬆玩一會兒,可警官卻讓學習奪走了我寶貴的快樂時間。原來平時每天還有20分鐘的看電視時間,周末也有半小時玩電腦時間,但隨着畢業考的漸漸逼近,我的學習生活就變本加厲。我的生活無時無刻都在學習中度過! 

  當我一次又一次央求他們:“讓我玩一會兒吧!能給我一點自由嗎?” 

  他們總是這樣回答:“我們這樣做都是為了你好!不到考試就別想放鬆!” 

  當時我成了一隻不折不扣的籠中鳥,一個完全被封鎖的獄中囚。雖然我十分渴望能自由飛翔,但我卻非常願意,非常願意去做那一隻沒有自由的小鳥,因為我深深地明白:正如父母所說的,他們對我那麼做都是為了我好! 

  現在,我畢業了,並且擁有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但我不會忘記,忘不了我曾度過的監獄生活,也忘不了父母對我的用心良苦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