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語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語的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着腳丫遍地跑的幼年已失去,背着父母偷偷狂翻漫畫的童年也逝去,迎來的是緊張的初中生活,同時,我的煩惱也悄悄的爬了心頭。長大了真煩,在家,被父母囚禁,不準看電視,玩電腦,玩手機,更不準自由的出去玩,唯一的任務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在學校,同樣沒有半點自由,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學習,學習,在學習了!一天整整十節課,要記得,要寫的作業也是巨多,雖然有副科課,但因為怕完不成作業,上副科課也不能專心玩。中午老師又嚴加看管還有作業要寫,自然也是忙忙碌碌的;只有課間十分鐘的時間是屬於自己的,可就連這十分鐘,有時也是忙碌的。在忙碌的同時,又少不了父母的嘮叨“你看人家,學習多好,你再看看你!”甚至有時,媽媽還會拿我和她看的電視劇上的人相比。每當這時,我終會說:她是她,我是我,沒什麼好比的!可媽媽聽了這話,並沒有停止嘮叨,反而還會把以前發生的芝麻點的小事再翻出來責怪我這不好,那不好。我老是想,一生中沒有煩惱該多好!可老師說,長大的人不可能沒有煩惱,相反,煩惱能催人成長。因此,我現在想通了,煩惱只能懲罰意志薄弱的人,它像陽光下的一片烏雲,只是暫時遮蔽太陽,烏雲過後,必然是陽光燦爛!成長就是應該承受一切,要學會成長。從煩惱中獲得責任——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將綻放地非常燦爛,為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隨着我成長的道路筆直往前,乘上一條小船,風雨無阻,駛向前方美好的未來!

  初一:黃辰姝

您正在瀏覽: 無語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語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