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舌尖上的初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舌尖上的初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舌尖上的初一 

  不知不覺,小學已從筆尖上和日記里悄然離去,帶走了生命的一抹亮色和一縷縷天真無知。在六年級過後的那個夏天,我們暫時放下了那對曾載着我們掠過三個年頭的羽翼,好好的休息一陣。站在八月的尾巴,我走進了我的初中生活,初中特有的味道,強烈的刺激着我的味覺,忽地伸出舌頭,觸到了酸酸甜甜的滋味······ 

  草莓味的初一 

  告別了同窗六載的同學們,告別了有些散漫的初中生活,新鮮親切的環境,各具風采的老師,充滿個性的同學,一波波的衝撞着我的眼帘,於是常常會有種酸酸的感覺,使得我禁不住的流淚,有些失落,有些膽怯,有時也會對自己胡來的多愁善感而啞然失笑。草莓,帶着淡淡的酸味,如同我的初一生活. 

  榴蓮味的初一 

  耳邊響徹着老師的淳淳教導眼前閃過老師對我們苦口婆心相勸的畫面,無形中,揮別一月的硝煙味,有從這個新的集體中瀰漫開來,教學進程的一步步加快,老師的批評也愈加簡單,於是在每天晚上,我又多了項新的功課——預習。眼看着窗外一道道明亮的燈光逐漸熄滅,低頭望見幾科尚未複習的書本,只有無奈的嘆幾口氣,強打起精神來,繼而又一次開始奮筆疾書。唉,榴蓮,入口的苦澀讓我難以下咽,正如我的初一生活。 

  薄荷味的初一 

  體育課,操場上,男生們在球場上揮汗如雨,在競技中體會那份刺激和快感;女生們在草地上,三三兩兩的聊着天,做着遊戲,在交流收穫友誼的快樂。教室里,同學們各自發表着獨具匠心的看法,在我們固執的眼神中,分明是屬於我們的青春在躍動。哦,清新的薄荷味,我們的初一生活! 

  西瓜味的初一 

  第一次上社會課,帶着一絲絲的期待與興奮走進校園,天空中,灰濛濛的霧宛如薄紗給校園披上了一層外衣,裝飾着陌生的校園,是它多了一份神秘感。走進教室,發現同學們也正好奇的討論着今天的社會課。終於上課了,與本不安的心情在此刻寧靜下來,周圍鳥兒的鳴叫成了最自然的背景音樂,在這份祥和中,我感覺到格外的充實,同學們偶爾報出的幾句妙語也會使得氣氛變得輕鬆不已,多麼快樂呀。西瓜,甜甜的滋味,充滿希望的初一生活。 

  我用舌尖收集着我初一生活的點點滴滴,多彩的初一,多味的初一,在充滿水果味的泡泡中,我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舌尖上的初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舌尖上的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