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一二班,永遠最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二班,永遠最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集體,一個團結的集體,所發出的光和熱無可抵擋。 

  ——題記 

  幾個星期以前的籃球比賽,是全校性的。我們班第一輪就被刷下去了,同學們臉上燦爛的笑容全被失敗給淹沒了。我心中也空落落的,好難過…… 

  從未懷疑過我們班的籃球,在記憶深處總記得楊氏二兄弟是狂熱籃球迷。已有便於時間,總能看見他倆領導着一群愛好者在球上展示風采的身影。 

  那天,全班同學都興緻勃勃地去觀看比賽了,以一顆激動的心而去。站在一旁的我們全神貫注、目不轉睛地看着12班與我們班的對陣。可以上來就“驚”住了,他們班的個頭占絕對優勢,顧宇傑(本班個頭最小,但運球投籃還不錯)同學在攔球時被一位穿白衣服的同學(又高又壯)撞倒了幾次,他顯得有點力不從心,我們看了都不忍。 

  有一種不祥的念頭在腦中劃過:會不會?就在那一剎那,只見楊煒家火速搶到了球,他和楊煒國還挺有默契,,一個搶球,一個傳球,在全班女生歡呼之時,楊煒國縱身一躍,球以360°旋轉后穩穩射入籃框,垂直掉在地上。掌聲連綿,第一個2分屬於我們班了,全班同學歡呼雀躍,似乎點得意忘形,懸着的一顆心掉下去一半了。楊氏二兄弟也長長舒了口氣。 

  轉眼間,那位穿白衣服的男生因佔個頭優勢,球順利傳入到他手中,他神情專註,腳一踮,手一拋,好像也很容易一樣,球在籃框中打了幾個轉兒,順利投中。 

  “切。”我們不屑,可這是事實,還使勁捏着一把汗。 

  在以下幾個回合中,我班陣容有所減勢,隊員傳球力不從心,傳球時時常受阻不順利,有三四個已經碰到籃框的球都順着邊緣滑落下去了,球員們嘆着氣。12班好像越打越順,連投進3個兩分球。 

  場下的我們焦急萬分,再不斷給他們加油鼓勁的同時,清楚的發現他們好像體力不支。看着楊煒國用盡全身力氣在球場上穿梭的身影,楊煒家為了傳球而摔下的身體,顧宇傑為了搶球而摔傷的腿……我不僅被震撼了,被那強大的集體力量所折服。第一次感到集體的力量、團結的力量,拼搏的力量,球員們那種頑強,奮不顧身的精神,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在對手面前,初一二班顯得渺小,但心靠得更緊了,在不知不覺當中,我們真的融入了一個不可分割的集體中。 

  我們痴痴地望着,心中永存一種感動、喜悅,球賽以失敗而告終,但我們收穫了更多,我們用自己的行動詮釋了“集體”,了解了“團結”的真諦。 

  初一二班,加油,永不言棄,永遠最棒。

您正在瀏覽: 初一二班,永遠最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二班,永遠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