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舞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舞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擁有輕快的舞曲和醉人的芬芳;我是這樣一雙跳着柔美的快樂舞鞋。 

  音樂·燈光 

  我的生命被那動人的音樂所充滿;我的快樂被那多彩的燈光所照耀……歡笑在這裡,快樂在這裡,我也在這裡;一雙快樂的舞鞋,我在快樂的起舞,當陽光灑進來,當音樂響起來,當歌聲唱起來,我知道這是我的天空,我像一隻快樂的精靈在森林中忘我的旋轉,飛舞,那隨風亂舞的葉子追隨着我的腳步,那花叢中翩翩的蝴蝶尋着我的方向;我是一雙快樂的舞鞋,在這空中起舞。什麼也阻擋不了我,我就像那風,永遠不停歇的舞動。這是一個巨大的舞台,承載我所夢想的天空,我願永遠為之舞蹈。當被那燈光照耀,我的光芒也隨之散發,這一輩子的浮華也只是過眼雲煙,此刻我只想隨着音樂和燈光快樂的跳躍。 

  安靜·月光 

  有一天,音樂停了,燈光滅了。 

  我是一雙被人遺忘的舞鞋——留在舞台的角落。夜晚的時候不再有絢爛的燈光,不再有讓人痴迷的音樂,我還是一雙舞鞋,只是被覆上了一層黯淡……就這樣安靜着。突然,一束月光斜斜的透過天窗射進來,整個舞台被籠在一層溫柔之中,突然之間我變得無比的喜悅,因為月光,我可以繼續我的舞蹈。即使沒有勤快的舞曲和醉人的芬芳;即使沒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即使沒有歡樂的人群和如雷的掌聲,我還是選擇起舞! 

  月光,像流水般傾瀉在舞台上,我像是被一種溫柔的氣息包圍着,為什麼要獨自哀愁呢?為什麼要悶悶不樂呢?我問自己,現在我明白了,我的生命被賦予着舞動的美麗,這樣短暫的人生何必憂愁不安呢?我是一雙快樂的舞鞋,一生只想快樂舞蹈的舞鞋。 

  沒有音樂又如何,我的心像流淌不停的天籟之音;沒有燈光又如何,那月光像神聖的天堂照耀着我;沒有掌聲又如何,我的美麗早已像光芒散發萬丈……這就是我,一雙被安靜和月光照耀着的快樂的舞鞋。 

  人生·快樂 

  我是一雙舞鞋,我的人生很短暫,但我仍舊快樂的舞蹈,沒有憂傷; 

  我是一雙舞鞋,不在乎是否有音樂和燈光,我依舊快樂的舞蹈,沒有盡頭; 

  我是一雙舞鞋,我不會忘記自己的理想,為了快樂所以舞蹈; 

  我是一雙舞鞋,快樂的追逐着自己的夢,即使夢裡面沒有鮮花和掌聲; 

  我是一雙舞鞋,一雙快樂的舞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舞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舞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