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的舞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舞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的舞鞋 

 我的家有一幅畫,一個女孩穿着裙子,跳起了舞蹈。那時,我才上一年級。 

 那時的我矮矮的,胖胖的。一次,老師說:“同學們,你們可以參加課外小組了,分別有合唱、舞蹈和計算機。”我正想參加舞蹈,一個女同學說:“你就別參加了!”我的心遭到了打擊,班長程曉美說:“你參加哪個呀?”“計算機。” 

 回到那溫馨的家,看看那優美的畫,我十分痛苦,為什麼? 

 晚上,我上了網。一個叫“跳舞”的女孩一直要加我的qq。加她后,她也不時對我說話,我煩了,我想,如果我把我的照片發給這個女孩,她就會安靜了吧。她又說:“好可愛!”“你不覺得我想醜小鴨嗎?”“no!”她否認了。 

 突然幾天,程曉美說:“舞蹈2班開始了,來吧!”我猶豫了一下,點點頭。 

 我的進步很快,跳到了程曉美那個班,我開心極了! 

 快六一時,老師說:“舞蹈班的張惠暢、程曉美去代表咱們班。”我驚訝得張開大嘴。 

 晚上,我上了qq,“跳舞”也在線,我說:“呵呵,明天是六一,參加晚會吧,你來嗎?”“我一定會的,我要穿白裙子為你加油鼓勁!”我笑了,緊張一下子都沒啦! 

 六一時,我望向人海,尋找“跳舞”的蹤跡。這時,程曉美來了,說:“暢,其實我就是‘跳舞’。”她做了個鬼臉,“你能原諒我嗎?”我笑了,這時再不原諒她可行嗎? 

 謝謝你,程曉美。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舞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舞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