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識是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是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我們共同邁進中學的大門。那天,一個怯生生的短髮女孩,用一種新奇的目光打量着這個學校。這時,你長發飄飄款步而來,對那個女孩微笑,她便被你甜甜的、真誠的笑臉吸引,從此,開始了一個美麗的故事。那個女孩就是我。

  當我在角落哭泣,你一雙溫暖的手輕輕撫着我的肩。我心中忽然有種莫名的感動,因為內心存在着壓抑,何苦要獨自一人承受孤獨?你告訴我,人總是會長大,總是會遇到許多麻煩,與你在一起,我學會了欣賞,懂得了成長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們遠離了無知和幼稚,收穫的便是成熟和理解。

  飄雨的日子,總是我們最快樂的日子。我對你說:雨澆灌了需要它的大地,同時也洗滌了我們的心靈。你總是笑着對我說:下次,我還陪你。分別的日子在一天天逼近,你為我寫下了那些同樣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不管未來有多遠,路有多長,我交定了你這個朋友。與你相識,只有感謝,沒有遣憾;與你的情誼,只有珍重,沒有怨恨。散,並不是結束,緣分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真心地祝福你!好想再陪你感受雨的溫馨,其實上帝創造雨並不是只給傷感的情節加一些凄涼,還因為下雨的日子有我們的故事。 

  捧着它,我哭了,如果時間可以停留,我希望這份友情能夠永駐;並希望每個朋友都能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情誼,因為相識是緣!

您正在瀏覽: 相識是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是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