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主動”的相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主動”的相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主動”的相識

  我生性有些靦腆,為人有些被動!但在初一的一次的體育課上我卻主動跟一位新同學相識。

  體育課,天陰涼陰涼的,心也涼爽的。我們全班同學稀稀啦啦地互相交談吵鬧着向體育操場上走,因為我害怕人多扎堆,就快步地由右側超越了一部分同學,剛好停在一個與大部隊拉開一小點距離的男同學旁邊。他微低着頭走路,臉長得比較瘦小,身形瘦削,側面看他就像一張床板。他不怎麼與別的同學說話。原本靦腆的我,心裡有了一些優越感:他就像只落伍的秋雁。

  於是走近他,很主動,用着幾乎只有他才能聽得見的嗓音跟他打招呼:“嗨!交個朋友吧,好嗎?”

  “好啊。”他也很隱約地回答我。這樣異樣小聲的交談,我覺得我們兩人好像正在做壞事,怕旁人知道一樣,兩人的心裡都似乎藏着很多秘密。天啊,真是好怪的感覺。

  “你叫什麼名字?”我又很生硬地問。

  “余欣。”他說。

  我心想:他怎麼起了個女孩子的名字?

  “我叫高興。”接着我疑惑地伸出手說。“來,我們握個手吧,握握手,好朋友。”我突然來一段兒歌般的幼稚話,臉帶強笑,心裡非常彆扭。他也很被動地與我握手,他的手輕輕的,涼涼的,我抓住的猶如是柳梢。

  正是因為直截了當的主動相識,一下子拉近了我們的距離,說是做朋友就真的成了好朋友,很天真很坦誠!

  初一:謝秋月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主動”的相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主動”的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