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舞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舞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舞鞋 標籤:舞鞋作文 紅舞鞋作文

站在回家的小路上,拾起一片枯黃的葉,呼呼刮來的風,孤單一人行走的她,才知道,時間已逝……

  

  她每天都是要練舞的,今天,她忘了。她一整天都坐在書桌前,寫着作業。拚命的寫,可是總也寫不完。夜已經襲來了,她伸伸腰:“總算寫完了!”我習慣性的打開電腦,上了QQ。同學問她:“你今天跳舞了嗎?”她愣住了,彷彿天已經塌下來了,她做了一見非常糟糕的事——她忘了練舞.

   今天不練了嗎?不,這怎麼可能?她去拿舞鞋,發現了更糟糕的事情,舞鞋失蹤了!她把家翻了個天翻地覆,但是始終沒有找到鞋。她無精打採的再次回到電腦前,不論同學怎麼Q她,她都不說話。她把頭靠在椅子上,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望着通向二樓的樓梯,在一個角落裡,有一雙舞鞋!她蹦了上去。那是一雙已經失去了色澤的黑舞鞋,繃帶都已經鬆了。她看着那雙舞鞋,一隻看着,愣在那裡——我沒有黑色的舞鞋啊,這是哪來的?忽然,一個情景在她腦子裡飛快的劃過,頓時,她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黑舞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舞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