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道,幼稚的孩子的問題就是愚蠢的嗎?不是的,因快樂提出的問題,是有答案的。坐在花園的板凳上,心情特別好,是出自心裡的快樂。因為我幫幼稚、問題最多的小朋友回答了一個快樂的問題:一個一元的硬幣,別看它小,卻引起了一個的小朋友的注意:“媽,硬幣會爛嗎?”這幼稚、簡單的問題,那孩子的媽媽卻隨便應付地回答:“用大卡車就可以壓爛它。”這樣,那小朋友就將信將疑。我的心情好呀!幫那孩子回答了他的問題:“小朋友,在一定的溫度下,硬幣自然會熔化。”雖然我回答得不準確,但是我快樂地回答了那小朋友的問題。我好快樂啊! 

  在快樂中,你會領會到很多樂趣。一家人在一起,多快樂啊!我就嘗試過,父母給我真正的快樂。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家人,紅樹林的快樂時光里。 

  我一家人騎着三人自行車,悠哉悠哉地蕩漾在海邊的小道路上。我多麼的幸福、快樂。在中間的我,彷彿被溫暖的被子實實地蓋着;天彷彿特別藍,水特別的清澈,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 

  鳥兒快樂,因為春天來了;樹兒快樂,因為水填飽了它的肚子;魚兒快樂,因為海水清澈;山兒快樂;因為水裡倒映着自己雄偉的影子! 

  讓我們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