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何必天天不快樂呢。”中央電視台某個欄目這句開場白可真是說到我心坎上了。

  我是快樂的。我喜歡見人就笑,不惜把眼睛笑得眯成條線兒。來到地球12年,我吃飯從不挑食,穿衣從不攀比,我懂“愛美之心人皆有”這句話的含義,所以我曾幻想擁有白馬王子般的容貌和華麗多彩的服飾,但我不會刻意改變自己。我以為永恆的美並不是美麗的外表能帶來的,而擁有一顆美麗的心靈與優良的素質才是美的根本快樂的源泉。

  我是快樂的。我覺得世上一切都是那麼美。我可以終日沉迷在書的海洋里而忘了放學回家忘了吃飯甚至忘了睡覺;我可以靜坐樹下仰望空中做着每個少男少女能做的五彩繽紛的美夢;我可以整天陪着媽媽逛一條又一條磨破了我“特步”的鞋的街進一個又一個總讓父親錢包乾癟的商店。我快樂的心情渲染了一切,花兒對我笑,小鳥為我喳喳叫,汽車見我到處跑,花貓見我樂喵喵。

  我是快樂的。所以我的人緣特別好,班上的別班的,認識的不認識的同學都喜歡和我相處喜歡向我傾訴,我用心感受他們的哀樂與喜怒偶爾還用一些幽默的語言給氣氛調節溫度。

  我是快樂的。我的快樂是教我知識的老師傳遞的,沒有他們的辛勤培育就不會有這個快樂的我。因此我發奮學習,立志做他們“桃李園”中最大最壯的那顆果實。

  我是快樂的,我的快樂是生我養我的父母給的,從我發現這一切的那一刻開始,我就開始做我力所能及的事,畢竟我要報答養育之恩也要讓父母感到溫馨與幸福。

  我,就是這樣一個對每天充滿期盼又快樂的男生!

  

  指導教師:楊遷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