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對面走來了一個快樂的男孩,那時誰?那就是我,一個快樂的男生。

  我的父母都是教師,我出生在一個教師家庭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但我覺得我和快樂,爸爸媽媽雖然對我嚴了一點,可我覺得這都是理所當然,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我不開心,我很快樂,只是有時候我有點任性,自己生悶氣我知道這也是氣着我老爸老媽就當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

  要問我最喜歡的愛好是什麼,我會說鋼琴。

  我生氣的時候,有時老爸來勸勸我,媽媽從來沒勸過我,這點我有點失望,還有時我就一個人去彈琴,那樣能夠可以放鬆我的心情,對了,說到鋼琴我可是一個高手,我學了兩年就升到了四級,我把彈琴當作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也漸漸的愛上了鋼琴,鋼琴已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要問我最喜愛的休閑愛好是什麼,我會說是讀書。

  從小我就是一個不願意跟人交往的孩子,父母工作又忙,於是我就對讀書感了興趣,爸媽在的時候,爸媽會講給我聽,但講了一會爸媽就去忙了,我很失望,十分期待明天的到來,久而久之,我厭倦了這種靠爸媽才能讀書的生活,我決定自己讀,便向冰心奶奶那樣一知半解的讀下去,雖然認識的字不多,但總比寄人好。

  要問我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我會告訴你是打乒乓球。

  從小我自幼多病,不適合打消耗體力的籃球,然而我喜歡乒乓球。我最開始打的是亂無章發的打,那是大的感覺還不錯,打遍全家無敵手,後來爸爸看我驕傲了,便送我去奧閣樓乒乓球俱樂部,到了那裡我知道了天外有天,就更加愛上了這個運動,每天我自己去外盒飯,在那我不僅學會了高超的球技,還交上了好朋友,培養了自主能力,那段時光,真的很快樂。

  這就是我,一個快樂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