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我為你自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為你自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總評:這是一篇觀后感,作者選取新中國60華誕閱兵盛典上的“幾大亮點”,對整個閱兵盛典做了一個畫卷式的抒寫,同時聯繫實際表達出內心的自豪感,但可惜的是本文贅言比較多,且一些語句不凝練、表達不準確等殘損之處頗多。作為中學初一的學生是很不應該犯這種常識性的錯誤的,但這次我還是做了具體點評,下次則以直接退稿處理。具體點評見文中標示。 

  點評人:陳墨琳(中學高級教師) 

  (今年)十月一日是全國人民歡慶的大日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新中國60華誕)60周年的日子。這天,莊嚴而暄騰(一場壯觀而盛大)的閱兵式在北京天安門盛大(廣場隆重)舉行,引起了舉世矚目的熱潮(!)。  (交代時間、地點、事件要注意語句的凝練與用詞的貼切。)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為你自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