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地看着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一份夢想,蹲下投放。中國夢,流淌在歲月。

  沙灘上有一顆飽經滄桑的貝殼,那是中國遙遙五千年的故事;沙灘上有一顆閃亮的貝殼,那是中國奧運會、世博、嫦娥二號成功發射的故事;沙灘上有一顆銘記的貝殼,那是羈旅在外的中國人的故事。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

  每次看到那些模特穿着漂亮的服飾在T台上走秀,我的心裡就充滿歡喜,不時地發出讚歎。我是多麼的希望模特也能穿着我設計的服裝在T台上走來走去。

  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一個人假若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從遠古時代的盤古開天闢地到如今的知識爆炸、信息革命,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着崇高的理想。理想是我們奮鬥前進、勇於創新的動力;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燈;理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我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現在這當然只是理想,但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我的夢想,讓我的夢想成為現實,成為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在這漫長的學習過程中,我會努力學習,不斷進取。生活是一連串的奮鬥,只要我們不斷的努力,就是勝利的保證。

  綠葉,盡情的釋放自己,映襯了荷花,擠出了陰涼,雖然沒有人讚賞,最會枯黃而死,但它相信,明年的夏天依舊綠意盎然。雪,忍受深深的孤寂,用自己的軀殼來保護農作物,雖然最後化成了水,但它不後悔,因為農民會因此展開笑顏。梅,迎着風雪,一枝獨放,雖然不能改變周圍環境的寂冷,但它堅信,第一個報春的消息,迎來萬紫千紅的滿園春色就是它最好的回報!

  我的夢,中國夢。讓我們把“夢想的種子”和“實現的花朵”傳播到每一個國家,每一個角落去吧!

  湖南長沙開慧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曉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