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注我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我們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幢幢大廈,一片片荒漠,渾濁的水,稀少的樹木,鳥不再叫,花不再香,這還是家嗎?

  在以前,樹木是我國最富饒的寶藏。可現在我們卻失去這一切,由於人類的亂砍亂伐,生活需求,戰爭原因等,使樹木逐漸減少,致使自然災害頻頻發生:泥石流、地震、海嘯、洪水、暴風雪……動物們也開始搬家,它們沒有了家園,土地開始荒漠化。這“地球之肺”已經變黑,我們又要去哪兒呢?

  播種綠色就是播種希望,讓我們一起植樹造林,美化地球。不僅是樹木,連水也成了珍貴的“寶”。

  水資源本來就不多,淡水只有全球水資源的25%,而我們食用的地下水只有0。3%,但在生活中,浪費水依然存在,如洗完手后,水龍頭沒有擰緊,很乾凈的水就流走了……要知道,在2010年全國2212萬人因乾旱而飲用水困難,其中79%的人集中在雲南、貴州、廣西、四川、重慶等地區已成變,如果世界仍以同樣的速度消耗水資源,那麼到2050年,將有27億人面對水短缺。

  “最後一滴水將是人的眼淚。”全球溫度也開始上升,這就是“溫室效應”據說,現在每年的溫度都上升3-4oC,還差1oC就能達到100年來最高的溫度,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實啊!,北冰洋的冰雪開始融化。警報!警報!海平面開始上升,地面開始下降,大陸將會沉沒。

  不僅是水污染、大氣污染,在我們的村莊中也存在這些污染:在以往清澈的小溪里,現在漂滿了垃圾,魚兒都翻起白肚,集體死亡,開始有腐臭的味道,垃圾堆處處都是,蒼蠅飛滿一團又一團,白色污染更為嚴重,塑料盒,塑料袋等。那些廢紙處處可見,那都是樹木做的呀!

  現在,我們的地球家亟待關注,如果想繼續生存下去,那就必須植樹造林,少排廢水,少佔地蓋房,多建一些凈化污水的工廠……“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快動起你的手,轉動你的腦,為環境出一份力,為地球奉獻一點愛,我們的家會變得更加溫馨,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快樂學校初一:陽光孩子們1

您正在瀏覽: 關注我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