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日(10月13日周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日(10月13日周記)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日(10月13日周記) 標籤:建隊日作文 10月作文 中國少年作文 愛國少年作文

同學們,你們知道紅領巾的來之不易嗎?在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偉大的毛主席帶領着無數的英雄們衝鋒在前線,無數的中華兒女用鮮血染紅了紅旗,而我們頸上的紅領巾就是紅旗的一角! 

  想到這裡我的眼睛里流下了傷心的淚珠,這給我太大的震撼!我一定要健康成長. 

  大海召喚我們揚帆起航,高山激勵我們奮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着停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縮.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就會迎來一片翠綠.同學們,你們是新世紀的雄鷹,今天,你們磨練羽翼,明天,你們將搏擊長空!

您正在瀏覽: 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日(10月13日周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日(10月13日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