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月一日為中國送祝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一日為中國送祝福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山河壯麗,歲月崢嶸!舉國英豪開新局,中天麗日慶長春。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國慶節快樂!

  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祝福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像天空的繁星,燦爛美麗;像清晨的小花,清新絢麗。朋友,用心去體會,秋風會把我的祝福帶給你,願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你,願你好好享受國慶長假!

  金秋是收穫的季節,金秋是誘人的時刻。願你收穫永遠如金秋的碩果,願你歡笑永遠如盛開的鮮花。紅日東升艷陽照,藍天萬里白雲飄。國之慶典又來到,男女老少樂淘淘。鮮花滿地含羞笑,綠草迎風彎下腰。繽紛禮花鬧雲霄,音樂聲聲傳美妙。全國人民齊祝願,祖國明天更美好!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國慶重陽兩佳節,何不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大地豐收秋風爽,祖國河山一片秀;放眼望去花兒艷,香氣飄飄沖雲霄;紅旗招展綵帶懸,燈籠高掛喜洋洋;載歌載舞人歡喜,家家戶戶笑開顏;華夏神州聞聲動,齊聲恭祝祖國好;祝福祖國更繁榮,欣欣向榮永安康;

  十月一日國慶節,載歌載舞不停歇。金風玉露齊相慶,牡丹秋菊簇成擁。一人愛國是明星,萬人愛國成長城。國運昌盛海內平,愛國一起慶國慶。祖國你好,生日快樂!春天的故事唱起來,喧鬧的鑼鼓敲起來,節日的盛裝秀起來,快樂的節拍踏起來,真心的祝願飛過來,幸福的翅膀展開來,國慶佳節,願你好運快樂滾滾來!

  金秋時節菊花香,五州大地百花開,中國人民齊歡慶,共同舉杯來祝願,祖國繁榮永強大,日子甜甜家安定,國慶佳節許心愿,盼你快樂總圍繞,如意天天把你隨。五星紅旗迎風飄,國歌嘹亮心兒歡;五湖四海同慶賀,中華大地帶笑顏;各族人民同歡喜,心手相連慶國慶;張燈結綵山河秀,歡歌陣陣喜洋洋;同心共祝祖國好,繁榮昌盛更和諧;真摯祝福送好友,國慶開懷福無邊!

  心底流淌的,是惦記;默默傳遞的,是情意;大好的日子,快樂在延續。國慶節,願你好運改天換地,幸福發生化學反應,呼吸自由空氣,每天過得快樂無比!

  國慶的歡騰帶來好運,國慶的氣氛充滿祥和,國慶的喜悅灑滿快樂,國慶的問候送上關切,國慶的祝福不請自來,國慶的假期五彩繽紛,願你國慶玩得愉快。祝國慶快樂!

  國慶到,送你一張吉祥信用卡:存入耕耘,提取收穫;存入微笑,提取快樂;存入努力,提取成功;存入善良,提取好運;存入運動,提取健康;存入真心,提取友情。隨你提取福運佳,信用額度無限大,願你心情樂哈哈,一生綻放幸福花!

  國慶到了,祝你國慶快樂!直接回復“wqncf”或“我請你吃飯”,將贏得與超級偶像共享美味大餐的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緊行動吧

  國慶到,真熱鬧;祖國上下齊歡笑。掛紅燈,放禮炮;歡歌笑語喜氣高。慶國慶,度良宵;喜慶日子忘不了。慶國慶,祝祖國;一年更比一年好。

  我愛國,我愛中國。我不知道怎樣用言語來表達我的心情。但我知道,我可以在今天,這個應該慶祝的節日,對祖國說一聲:“我愛您,祖國!”

  六年級:微笑空白

您正在瀏覽: 十月一日為中國送祝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一日為中國送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