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最夢的權利,也都是夢想的鑄造者。一個國家也如此。

  2012年12月29日,習近平總書記帶鄰新當選的中央領導集體參加中國國家博物館《復興之路》展覽時,第一次提出了“中國夢”——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2013年3月17日,在十二屆全國人大第一次會議閉幕會上,習近平以國家主席身份再提中國夢,在對中國夢的闡釋中,勾勒出未來中國發展的新藍圖。

  我也有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老師。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教師,培育祖國的花朵。我帶領他們遨遊漢字的王國;探索數字的奧秘;了解外國的知識。從“a、o、e”學起;從“1、2、3”學起;從“a、b、c”學起,我相信孩子們一定會是祖國的驕傲。

  在教過我數多老師當中,我最佩服一個老師,不記得他叫什麼名字,也不記得他什麼時候開始教我們的,只記得上他的課同學們便會開懷大笑,當回答問題時便小手如林,同學們爭着搶着回答問題。後來,換了老師,上課就再也沒有那份快樂了。我渴望成為想他那樣的老師,讓同學們在快樂中學到知識。

  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與挫折,然而我們要勇敢面對,絕不能被困難打倒。

  人生因為有夢才完美,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是很艱苦的,有夢就要堅持。我也應一小步一小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現在我應該好好學習,克服學習上的困難。為夢想而堅持!

  初一:姚亞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